职场小说 Chapter 35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fiction7 years ago (edited)

  这天宋炜一到公司,就明显感觉到了办公室气氛跟往常很不一样。

 待他刚走到自己位置前,还没坐下来,办公室外号大喇叭的雯雯就凑过来他这边,用一副很奇怪的又神秘的表情问他:“看了没?”

 宋炜一时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解地问:“看了什么?”

 雯雯看他这副样子,知道宋炜一定还不知情 ,于是低下头悄悄在宋炜耳边讲:“关于黄总的事情,公司上下都已经传遍天了,你看下邮件。”

 宋炜刚打开邮件,一封新邮件就跃然映入眼前。

 打扰大家了 ,今天之所以在这里发这些,是为了当着大家的面,再次给某人提个醒。我虽然是一个没有背景的外地女孩,但我有我的尊严。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用工作威胁我,简直就是下三滥。我之前敬你是个领导,现在在我眼里你就是个人品有问题的人渣。

 我确实很珍惜这份工作,珍惜这里的一切,珍惜身边每一位同事,唯独人品有问题的人。

 你说我不同意你的要求就要辞退我,你摸着良心问问你自己,你的要求是人提的吗?你提的要求对得起你的家人吗?  你不觉得恶心吗?我也想问问你,你有资格辞退我吗?我认真工作,没有做违规的事情,你凭什么可以辞退我呢?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不是你辞退的我,是我因为觉得和你这样的人共事感到恶心而自行离开的。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回复你发的短信吗?现在告诉你,不理是最大的看不起,我怕和你多说一句话都会降低自己的身份!!!

 我虽然是个普通人,你是领导,但在我人员分类中,你根本什么也不是。我做事光明磊落,不怕你背后挑是非。工作辞了可以再找,人品没了一辈子也找不回来!!!

 之所以发这封邮件给你,也是为了给你提个醒,告诉你,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是你想象中的那样,也警告你,不要再欺负别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0046.04
ETH 2997.94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