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白的味道:第三期CN区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in #esteem6 years ago (edited)

各位衰哥霉女。。。(小白条别乱说话!!)帅哥美女好~

上一期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已经完美落幕 - 小星 @starrouge 很幸运地成为唯一的优胜者。

告别了旧的,新的才会来。。。

这次,我们来点特别的竞猜!

昨天中午,我特地烹饪了一大锅的“老鼠粉炒萝卜白菜丝”。

老鼠粉 - 也被称为米苔目、銀針粉、老鼠粄,它是客家传统米制面条,起源应该是广东梅州一带。现在广泛流传到新马港台地区。

这炒煮的过程,我就略过了 XD

我想要各位伙伴猜一猜 - 下面这锅“老鼠粉炒萝卜白菜丝” - 我们兄弟俩,一共吃了多少次,才把它给吃完?

tmgcqkke6c.jpg

最快答对答案的优胜者,将获得我赞助的1SBI奖励!

赶快行动,智白组合满怀期待你们的参与喔~

Sort:  

3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难道3是你幸运数字?;)

只是隨意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22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阿曼达爱吃老鼠粉吗?:)

我还好,沙巴这里没有得吃老鼠粉。我每一次只能在西马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喔,你可以考虑开老鼠粉专卖店,应该有看头!

我觉得沙巴.. 应该很难 但是可以考虑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有可能哦,我们是大胃王 XD

0.5 次,因为先被小白条吃了一大半~

哈哈哈,小兔你还别说,小白条这家伙真是超级嘴馋 lol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四次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诶,@auleo 这猜测有点 XD

就你2次,弟弟2次,会很多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你觉得呢?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天三顿刚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糖糖你确定?;P

一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瓦咔咔,这个好!

喔,这个答案好像有看头哦~

小白条:“老鼠?关我X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P你不知,小白条看着我兄弟俩吃老鼠粉,他不停地“嗯嗯嗯”,甚至跳上桌子,吵闹着要吃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62.14
ETH 2592.64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