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心理游戏:你是哪一个动漫人物?

in #esteem6 years ago

各位亲爱的Steemit伙伴好,

今天,我有一个蛮有意思的心理测试游戏,想要与大家分享。

这个游戏嘛,需要你花费大概5-10分钟时间,回答30道问题。

那30道问题,都是一些关于你的个性与日常待人处事的方法。

回答完毕后,只需要按那个青色的提交按钮,等个几秒,答案就会揭晓。

经过了一轮的测试,这是我的动漫人物和性格:

p8xlhd4lhw.jpg

整体而言,它的答案与我的个性蛮匹配的。

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就去测试下吧!

测试网址:https://play.howstuffworks.com/quiz/which-anime-character-are-you-ch-tr

PS: 假如不介意,你们可以把测试结果PO在帖文的下方,我会给你们点赞喔 :)

Sort:  

我的結果是魔女宅急便的琪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诶,琪琪的性格是乐观开朗,毫无机心?

0527DCBC-62E8-4437-994F-32418348689E.jpeg
我對世界充滿好奇呢點好似5太似
其他都叫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5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喔,都几有趣下,由你概言谈当中,大概猜到你系外向派 XD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three.jpg
我也是三笠 ~~

喔,好像很多都是这个角色 XD

Screenshot_2018_1217_105210.jpg

喔,也是琪琪啊,有趣!

我也是琪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测出来是琪琪 ,和我不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一定100%一样,粥粥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看来咱俩是同道中人 = 无间道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二姐与我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ame sam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多人都是一样 LO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事
至少我们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我居然是这个,其实我不好战啦~

哈哈,不好战也是一样的答案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截图中这个三笠🙈居然是个女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性格无分男女 :P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120」推薦cn區活動: 有趣心理游戏 + 30天平板支撐挑戰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deanliu,@cn-malaysia,@cnbuddy,@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谢谢飞鸽传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wilhb81!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667 which ranks you at #5332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25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5357).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1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22.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Try to improve on your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interesting interaction in the comments of your post, the bett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492.14
ETH 2699.27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