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對!我們早期有學繁體字,後期的大多數人都是學簡體中文了。所以後期的學習繁體字就有一定程度的難度了!加油,慢慢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对啊!有时候妈妈,写繁体字我有时候还要拿电话来确实的😅繁体字就好像艺术,可是华语不是我强项😞所以非常羡慕那些华文好的人。我也是过了差不多17年后才在此开始用华文毕竟也可考起了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雙語文字,中英文都會。你可以的,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能这样咯卡姐,我华语只能在这里献丑了😜也在学回华语当中诺写不好别见怪。谢谢妳的鼓励哦卡姐谢谢妳😃感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實你已經比卡姐好很多了!卡姐中文可以,英文必須要有解析才會明白。所以卡姐只能在cn區發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不错的呀其实卡姐,在CN里面,毕竟有些新人我也会跟他们说诺他们觉得华文的平台他们感觉比较舒服的话就用华文呗!因为毕竟我们华文的平台总是要有新成员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啊!现今认识华文用华文来写帖子的不多了,我们的年代都给灌输英语的,现在的小孩才开始全部要学中文的重要性喔!所以还是那句我好羡慕卡姐妳或华文很好的人,我有时候也会比自己写,毕竟不写就会忘记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你說的對!華語是華人的母語,多多少少都要會一點!加油哦!卡姐支持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是的卡姐,好感谢你喔!卡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49.66
ETH 3419.02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