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esteem6 years ago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原來自己一天不寫就好像缺少了什麼東西一樣。總是覺得自己哪裡不對勁了,腦子裡總是想著還有事情未完成。

寫作,寫字,寫文章,寫故事,寫分享,寫心得,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分享什麼。這是習慣性的寫,寫,寫。

寫完了之後才會覺得舒服點,也不知道是頭腦還是雙手。好像完成了什麼天大的任務一樣。😄相信很多朋友也是會有和我一樣的這種感覺吧!

最近會有這種寫作的情況,想想自己是不是也要成為一名作者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哈哈😄自我安慰,安慰吧!

個人覺得寫作也是一種留言,把自己個人的觀點與判斷寫下來和其他的作者分享博文與心得也是不錯的交友方式!

當然,寫作文還是文章內容千萬不可有攻擊性的詞語,一定要有足夠解釋與分析。詞語的運用也是很重要的選擇!

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吧!寫作,分享,交流,交友!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有不少人見收入低已跑到老遠去。收入低還繼續寫,很值得大家學習 👍。這才是真正能夠幫助 Steemit發揚光大的精神👼

@livinguktaiwan 謝謝支持和鼓勵!個人覺得收入多少是其次,互相學習和交流,交友才是重點。Steemit 這個平台不但可以學習,了解,交流還可以多多少少的賺一點。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鸡meimei,无可厚非,写已经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雞koko也是和雞meimei一樣的心情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一天不写,浑身不自在啊,鸡meimei XD

生活遊記👍🏻👍🏻

😄!@perlia好高興!就是這樣我們交上朋友了!和你還很投緣啊!抱抱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 卡姐太給面了😘😘我可沒有你那般有耐性打文章呢(懶懶的,有一天沒一天)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Omg I can't imagine is you are the one Ian your 华语的深度还用繁体字,看到我下巴差一点掉了下来咯😅你可真是个才子啊!以你这年龄可真的太牛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lizachong!卡姐覺得寫繁體字和簡體字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會交替寫!希望你能夠看的明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其实繁体字更有感觉的,好羡慕,我可只会看不会写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我們早期有學繁體字,後期的大多數人都是學簡體中文了。所以後期的學習繁體字就有一定程度的難度了!加油,慢慢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对啊!有时候妈妈,写繁体字我有时候还要拿电话来确实的😅繁体字就好像艺术,可是华语不是我强项😞所以非常羡慕那些华文好的人。我也是过了差不多17年后才在此开始用华文毕竟也可考起了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雙語文字,中英文都會。你可以的,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能这样咯卡姐,我华语只能在这里献丑了😜也在学回华语当中诺写不好别见怪。谢谢妳的鼓励哦卡姐谢谢妳😃感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實你已經比卡姐好很多了!卡姐中文可以,英文必須要有解析才會明白。所以卡姐只能在cn區發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535.04
ETH 3462.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