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十)自身還是別人

in #esteem5 years ago

一個人如果習慣了把問題還是錯誤推給別人
這樣的一個人會不會有悔過心或是改正自己的錯誤呢?
我們誰都知道我們每一個人的成長過程是在學習。是在錯誤中學習。錯誤中成長。錯誤中改過。

一個人會放錯在成長的過程是很正常的事情
只要放下的錯誤不是一錯再錯又三錯就可以了
一次的放錯是一次的吸取教訓或是經驗
再次的犯錯應該是大意或是輕敵覺得自己已經很厲害了
如果第三次還是放下同樣的錯誤那麼問題就在於你自己了

再一次的重複。。
我們第一次的跌倒。打擊。犯錯。。。等
是因為自己沒有實際的經驗與知識還是相關的知識
通常第二次的放下錯誤大多數是因為大意。覺得自己很厲害了。輕敵。。等
那麼如果第三次還是放下同樣的錯誤就有問題了
這個問題是自己個人的問題而且還是相當嚴重的問題

不管是自己的錯還是別人的錯
錯了就必須要自我反思。自我改進。自我修復到底問題是出在那裡
找出自己不斷重複犯錯的原因到底是在那裡
自己不是一味的把責任推去給別人。自己只會逃避自己應該負起的責任

Sort:  

吃了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38.67
ETH 2626.98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