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對

in #esteem6 years ago

我們每天都在忙
每天都在忙啥呢?

一天🈶 24個小時
除了扣除睡眠的那幾個小時之外
自己又在做什麼呢

每天早上起來
張開雙眼
就開始忙碌了
忙忙忙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覺得自己的貢獻很多嗎
不覺得呀
覺得自己萬事全能嗎
也不覺得呀
覺得自己是別人的重點嗎
又不覺得呀
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十項全能
樣樣精通
😄會不會太過自戀了一點

一個家庭最基本的條件
每一個家庭成員
分工合作

家庭成員們
發揮自己的專長
不要計較
誰的貢獻大
誰的貢獻多

要有一個和諧的家庭
家庭成員之間
相互理解
互相尊重
互相幫助
互相愛護
互相扶持
互相信任
互相關懷
互相陪伴
互相。。。

從家庭開始
用愛出發
那麼
自己以後就很容易
融入社會
這個複雜多變的大家庭了

或許有的時候
自己會受到傷害
用自己的大愛
化解別人
對自己造成的傷害

雖然說得是很容易
做起來卻是非常的困難
因為自己必須
要先過得了
自己擱在心裡頭的那一關
image

Sort:  

我喜欢它

歡迎@vyvyrruz的到訪。你喜歡卡姐的房子🏠圖片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363.69
ETH 2642.16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