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m 浏览器2.0来了

in #esteem6 years ago

昨天下午在准备写文章是发现#esteem系统提示已经是时候更新了,所以二话不说直接下载了,来一探究竟。
bwmaeihzy5.png

可是却天以弄人,没想到系统不能支援旧款32位元应用程式。这下可惨了,因为在我的十几年电脑里面装着很多旧款应用程序需要32原为的系统才能生存。尤其是很多以前编写下来的交易程序,能够从以前的16位元进化到32位元已经很了不起了,再来弄个支持64位元,老实说我情愿放弃了。再守个一两年把电脑丢了以后都不再编程了。
pveh2576s3.png

是不是很面善呢?看着一排又一排的代码,编程员才会明白这里个中的甜酸苦辣。这是其中一个我以前努力写下来的自动交易系统。原来的程序是2003年是用在MetaQuotes的MetaTrader3第三代的外汇自动交易程序里面的代码。然后经过岁月的洗礼后,一切都开始变更,许多旧式的代码再也不适用与新款的接口段。话说,当时MetaTrader4推出了已经好一段时间,基本上大家都不愿意放弃三代,还是坚持运用。官方也一直维持两方支撑着已经开始被淘汰的三代,同时还要照顾四代的要求。当时,就有一群新进的抛下膨胀的说话:适者生存,赶不上时代,自行消失。Roll over and play dead! 竟然学了一句老外谚语。最后心不甘情不愿的,将一部份的代码交给了一位罗马尼亚的编程员帮忙翻译,当然最重要的指标系统没有交给人做。前前后后也花了好几年时间,花了不少金子,还不小心漏了好几个程式出去。其实现在,MetaTrader5早几年前就已经推出。就是目前还有一大堆MT4的老不死,还是一直执着不肯放手。现在的系统都已经是API了,可以完全透过Js直接在应用接口收取讯息,然后采取交易行动,买价卖价什么时候交易,交易数量全部都可以直接做到,不必再像MT4需要经过客户前端接口才能交易。
kw5a80bces.png

今天当我看着这个系统内容时,总是刮一把冷汗。这个32位元的系统迟早会被淘汰(其实已经在淘汰中了)。我在看一些工作上用到的系统都只能支持64位元或者是苹果系统,32位元已经不可能再有立足之地了。目前剩下的就是以前还不能改版的系统。到昨天为止,我还是执意一定会死守32位元跟全世界对抗,可是看来事与愿违,连最近身的 #esteemapp 都不支持32位元了,我还能固执下去吗?看样子是,不行了。先从手提电脑着手吧。
osmpjff2he.png


I would like to thank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who has been supporting me. Feel free to leave me feedback by clicking below yellow banner. >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对我疼爱有加。如果方便,请你点击下图到我的个人资料网页为我留言请我吃星星哈。

nuczw2pkib.png

CREATE YOUR OWN @REVIEWME PROFILE TO START EARNING CREDIBILITY STARS FROM THE COMMUNITY!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拉仔是程序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曾经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下次我抓一只猫来拍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想到拉哥是程序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nformatics 的没鬼用文凭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哎哟,讲到我都心酸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11.50
ETH 2617.28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