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2019每月小結系列正式開始

in #esteem5 years ago

為了響應@chann 的每月小結,現在正式宣布我也來參與。大家有興趣的請到妹妹的貼子去支持一下。

https://steemit.com/cn/@chann/2019

先說說我個人。其實我對自己完全沒有計劃、沒有期望。去年加入Steemit 以來一直維持著懶散態度,然後看到SBD 一飛沖天才跟著大家進來隨便撩幾下才發現自己也挺享受寫作和記錄生活。

當然,後來發現其實如果不是花錢進來玩,光靠寫作收贊根本不可能掙口飯吃。就在開始參與 @tvb 妹的比賽,開始認識到了 @chann ,然後一直看著大家有次序的開始進步。我都感覺到自己開始落後,開始跟不上。我立馬為自己在 steem 平台上的許下了第一個承諾,就是在 2018/11/29日前一定要存到 1200sp 。主要原因是,如果連最基本100sp 一個月都辦不到,不如直接投稿去報章好了,還可以拿回50塊喝茶。

https://steemit.com/esteem/@davidke20/steem-one-year-soaked-in-steem-blockchain-95a7145095321?sort=votes

然後,有目標的人自然走得直。果然,在一週年時竟然達標了,而且還比預期的超越了一些。現在回想起來,當初為什麼沒有設下其他目標呢?如果有,說不定今天的成就會更大。所以,既然看到好朋友 @chann 的挑戰,突然間有了決心。2019,讓我在 Steem 這個事業上定下一年的目標,然後每個月我們來個小結,回顧一下和調整步伐。

全年大計

  1. 29/11/2019 我要達到 3600sp
  2. 每日一更
  3. 每日花不超過兩小時在 steem 上
  4. 減肥目標70公斤,體脂20%以下
  5. 每天留言給 5 個新人


原圖之Pixabay

這樣,我相信應該足夠給我動力去推進下一年的路程了。

Sort:  

拉仔,
祝福你吉祥如意,
福慧增长每一天。

心想必定好事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來亂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拉哥加入每月小姐系列!

明年拉哥窑晋升为海豚 -我现在这里抱紧你的腿~

嗯。每月小姐,我喜歡。好吧,隨便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靠,打错字,小结变小姐 😂拉哥要爽飞龙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不快改掉。。。哈哈哈。。。不过也可能上天旨意如此吧。每月小姐,拉哥月月爽。。。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别让他太爽, 否则会把 Steemit 给忘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把Steemit忘了就不爽了。哈哈哈。每月小姐都在这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每月小姐” = 这个真的成为亮点了 XD

不必小解我也照樣自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是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定那么大的目标是要把自己变成苗条淑女吗😁
才5人有我的份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滴。當金魚佬也需要本錢。

至於留言,我說的是新人。當然不包括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 you 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5个目标都很有难度!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村長!定得太容易就 還是挑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嗨森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难得一见!恭喜恭喜!祝2019万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珍珍😘萬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都是些好具体好数字的目标啊!
我都可以透过屏幕看到你信心满满的样子了!

開始後悔了。一時衝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上了船就下不了了~~
话说我2018每年月结的时候,看着人数越来越少,自己差点也坚持不来。。。好彩最后竟然成了。

別擔心,明年有我在你身邊好好呵護你。還準備了那一根,到時裝了電池就可以遠程操控。包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画风好清奇,我瞬间无言以对。

唱 K 呀。那根麥早準備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精神支持拉仔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長袖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觉得1、3、4和5都有实现的可能,但是这个2的每日一更要是遇到升级改版大家都发不了帖子怎么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 steempress 沒有藉口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66.94
ETH 3077.24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