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聖誕,你想?

in #esteem6 years ago (edited)

平安夜,又名失身夜。每逢聖誕佳節,不少年輕人都趁這個佳節期間和愛人提早過情人節。主要是聖誕氣氛很好。我們一群鏈上家人也不例外,紛紛推出了很多聖誕配套,點贊配套,打牌玩卡的也有聖誕配套。


圖源自 Pixabay

今天向大家問下,這個聖誕有什麼節目?
最想和誰在一起?
在哪裡度過?
準備花多少錢?
買了聖誕禮物沒?
最貴的多少錢?
打算送給誰?
有什麼特別意義?

之類的話題。我知道看我水文的人不多,所以夠膽上來挑戰一下。不如大家參與一下我的留言,回答一下以上問題。又或者發一貼,然後把鏈接放在我的留言。七天后過了開盒日我送最有創意獎給最有創意回答的前三名
每人1 steem 。歡迎有看我水文的人回复。

Sort:  

我!沙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so.einstein 亦亦 迎着闪电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請坐。@teamcn-shop 上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 準備薯條汽水給大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闪电 踩着滑板给您送来
圣诞老人给你带来Santa Style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重點是被誰失身

这个剩蛋节,我想把雪柜里的剩蛋统统拿来做卤蛋 XD

謝謝。這個不錯。夠認真。 @teamcn-shop 請智智喝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我不客气啦,拉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在晴空万里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圣诞还要上班,肯定没有很特别的安排,肯定想和家人在一起了,送点礼物给老婆就可以了。创意我就不想了,哈哈,还是你自己想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錯。標準大好男人!@teamcn-shop 派糖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rtsymelanie 美丽姐 迎着台风 骑着飞毯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a-cc 斤斤 在晴空万里 开着宝马给您送来
卡姐的温暖牌爱心早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失身节,屌丝送苹果,土豪送香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軟哥這個聖誕請你吃咖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苹果有便宜的有贵的,便宜的十块钱三斤,贵的平安果99一个;香蕉本身不要钱,保护套要钱。但是要不要保护套,得看吃香蕉的环境。环境差,可能香蕉皮都没剥掉,环境好,可以不要保护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啥是蘋果?為啥香蕉不要錢?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人装纯情!@teamcn-shop,来瓶敌敌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迎着沙尘暴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希腊酸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机哥这逻辑牛逼!

小智的香蕉准备怎么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如干脆拿来做香蕉船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里大部分人早就失身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沒,我今天還是處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天平安夜是麦子像我求婚的日子,也是六宝可以参与进来的第一个平安夜。我们其实昨晚已经开始庆祝了,昨晚先去找了个海鲜自助去大吃了一顿,今晚打算找个环境比较好的餐厅再来一顿。除了吃喝,我们还采购了不少圣诞装饰品装饰家里,给六宝买了一些玩具。我和麦子的礼物,并没有特意准备,不过圣诞后我们的房子交房。哈哈哈,因为买房变成穷光蛋,房子就当是我俩的圣诞加新年礼物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這個不算特別,不過用心回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帥帥的拉仔哥哥!卡卡在這裡先祝賀你和舊情人過一個開心又溫馨的冬至與聖誕節。💕
去年我的聖誕節是在哀傷的情況下度過去。今年的聖誕節還是我一個人的聖誕節,孩子們各自都有自己的聖誕節節目。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過聖誕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打飛機過來,我陪你和卡仔一起慶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了,不要忘記了你還有舊情人要陪伴哦!寶貝也是有自己的節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244.61
ETH 2640.30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