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活动--卡牌游戏《DIXIT》只言片语

in #esteem5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上周六晚上,孩子们约了小同学来家里玩了,两个小同学一来到,首先联机玩了一把游戏😂,好像还吃鸡了,晚饭后,我找了一些游戏卡牌出来给他们玩,首先他们玩了卡卡城,卡卡城的规则有点复制,我忘记怎么玩了,看了说明书半天才弄懂。
我忽然想到有一盒桌面游戏《DIXIT》言片语,一直没有玩过。今晚有5个小朋友,人数刚好,看了规则于是就教他们开心的玩起来了,这款有趣的游戏卡牌,可以发挥他们的想象力,也可以锻炼他们的表达能力。通过 简短的文字,动作,歌曲 都可以来描绘自己手上的卡牌,太有趣了。这让我想到小迪@tydebbie的画画猜猜,想象力丰富才能画的出来😄。

image.png

image.png

他们一起玩到晚上快10点钟才依依不舍的回家,越好了下次带卡牌出去再玩。
周日还要趣学帆船,早早就睡了,现在孩子到了五年级,学习也越来越忙,周末也忙着补课,能和小同学们一起放松一下是非常开心的。

大家有好玩的桌面游戏也推荐给我吧。

Sort:  

可惜沒時間弄
現在一星期上班60+小時
累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辛苦了,一定瘦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沒 愈累愈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好过光是玩手机游戏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呀,一玩手机就入迷

Hello cherryzz!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帅哥/美女!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家的孩子也愛玩 卡卡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0260.23
ETH 3299.77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