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卫童年

in #esteem-cn6 years ago

image

我的河南朋友卫老师,
给我分享了一段他的童年故事,
卫老师说他的童年,
在洛阳他住的农村里是个出了名的坏蛋,
他说直到当兵以后才走回正轨,
他说,
幸好进入部队当兵救了他,
卫老师说,
否则今天或许就成了个杀人犯也不一定。

他今天给我说了个故事,
他不让拍照他写下的文章,
我只好凭着记忆,
把记下他说的写出来,
小时候他们过到隔壁村,
勘察地形,小心分析四周环境,
再看看各种时间的人流量,
三个朋友商量着今晚行动,
(整个过程里听着就像游击队在打仗的感觉)

明月挂星空,
明亮月色照着他们三人夜里的行动,
他们沿着河边行走,
走到了深沟,下到深沟后,
再沿着深沟再直走一千五百米,
最后爬上了地面,刚好去到目的地,
主人家正疲惫的沉睡着,
(敢情他们要行刺什么的?)

他们开始行动,
看到了一大堆的果子,
但想起了把一件跟重要的事忘记了,
就是忘记了带家伙来,
怎么装果子?
(原来是潜入去偷人家果子。。)

三人开始想着怎么办时候,
童年的卫老师率先去找找看看,
结果发现沉睡主人家身旁有两个扁担,
小卫立马把主人家的家伙带走,
装满了果子,
三人愉快的下到下水沟,
沿着河边回到来时路,
回到自己村里,
三人平分偷来的东西,
回到家里,
小卫母亲起了疑心,
结果小卫弟弟告诉了母亲,
小卫母亲第二天走到主人家那儿赔礼道歉,
付了点钱给主人家,
回来自然免不了被母亲招呼了一顿,
因为东窗事发,
小卫被其他两人视为叛徒,
三年都不和小卫说话。

以上是昨天早上在卫老师武馆听回来的故事,
我自己当时是笑个不停,
农村生活真的是趣事发生不停,
跟乡村长大的我发生的趣事很像。

Sort:  

in malaysia,
a place name broga hill.

https://goo.gl/maps/v1UVCEH9hmK2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m sorry,
i meanthe photo took from the broga hill in malaysia ,
around 50km from my house.

and the story is about childhood from my china friend,
describe about how they steal fruit in his village when they are small bo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2.91%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Thank you steemhq tea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童年时光不知道什么是危险,什么是底限。只知道我现在要就是了!其他的不管。现在长大以后才知道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无知啊!但是都是值得回味的童年回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
年轻无傻事,老来无趣事。

只要不是占人便宜,损人利益的事。

我觉得疯狂一下无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点意思,加油

真的很好笑,
我没法像卫老师那样说故事,
毕竟卫老师进过部队当过兵,
又是当事人,
把故事说起来惟妙惟俏,
简直像是打游击战的感觉,
明明就是偷果子而已,
说到好像准备去壮烈牺牲一样。

当时,
我和我哥是笑个不停,
像是刺杀行动似的,
其实是去偷人家果子,
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故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96.80
ETH 2615.51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