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云顶赌场当荷官的日子

in #esteem-cn5 years ago (edited)

image
(图片来自pixabay)

回想当年21岁时决定不读书了,跑上去云顶interview份工作来做做,不知不觉这么多年过去了。那时候,我应征的工作是croupier,中文念“荷官”,在赌场里面的工作是负责“吃”和“赔”钱。

当年,第一次离开家里,跑到山上去做工。并不是很独立的我,家人送我来到云顶人事部报道,然后就跟家人道别了。跟随人事部的人去拿宿舍房间钥匙,还有公司分发的床单被子枕头,因为人手不够,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去找以后我要住的宿舍了。(别人都有人带路)我的宿舍是3人一房的那种,单人床,个人的衣橱,书桌椅子,还有与隔壁房share厕所。

那时候,新人会被分开学不同的游戏,而我被分到的游戏是轮盘,大概为期20天的training吧。
在training room的日子,感觉像回到小时候那样,因为轮盘要背乘法表(x35)(x17)。(虽然现在倒着背都会了😏)
还可以玩球,啊不对~是练习spin球。学习捡筹码,扫筹码,算筹码,一堆bla bla bla,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是时候进赌场了😖

第一天上班,遇到一个很凶的supervisor,基本上是从上班被骂到下班了。一个supervisor管四张桌子(四张桌子一个pit),我与另一位一起training的同事在同一个pit里,同样是新人,他也被骂到下班,然后第二天辞职了😳。所以那时候的我觉得在云顶做工抗压能力要很好吧!
别人都说,在云顶做工好,包吃包住。我只能说,包住是真的,包吃只在上班时,下班了请去外面自己打包,😄呵呵!也不是去外面打包很贵很贵的,这里有宿舍餐厅,煮炒RM7,跟山下价钱差不多吧!

总结来说,云顶上班的好处:冷冷的 😄

image
(图片来自pixabay)

image
(图片来自pixabay)

Sort: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只是撿到糖🍬紅包就沒有看到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没有看到红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錯。這個寫的很到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做荷官是看遍赌徒和赌场,酷
有什么特别的回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地上時不時的有糖果出現算不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roupier 是不是在赌桌上负责付钱和收钱的?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Congratulations @lovelemo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2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118.25
ETH 3744.50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