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2] "Doing Plank" 1 min PLANK challenge for 30 days [30天平板支撑挑战] 🙋Face to face with you and say😊

in #dtubesnapplus6 years ago (edited)


各位亲们好😊 又到了我第12天的平板支撑运动时间了 昨天因为上传出现了一点故障 所以这个视频延迟到今天才发送上来~抱歉哈😊不过我支撑时间约150秒了挑战成功✌
前两天说话有盆友说听不清 那今天的视频我把音乐声音关了 不行你可以进去听听看哈😜 再次感谢您们的收看~~
今天我放了一首我与驹迷合唱的《光辉岁月》真的很好听 堪比原唱呢😄 希望大家喜翻喔👏
我继续邀请@sunai 三妞和小花@liumei 还有新手村群里新村民所谓的热血青年大米@a1191964779还有二姐@zy-sb来加入吧👏真的很好玩喔✊

為什麼有這個活動
我們每天上班都是一直坐著, 下班後有時
候也會不太想出去做運動!
慢慢, 做運動三個字好像離我們越來越
遠!
這個活動只需要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抽

短一分鐘出來做一下平板支撐!
相信對生活忙碌的大家來說...會較易接
受:)
這是什麼活動
這是一個讓大家可以用短時間做運動的活動!
只需要大家每天抽時間, 做 一分鐘的平板支撐
堅持做一個月, 相信你就可以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D

那要怎樣參加這個活動

  1. 先做好熱身, 準備好自己的心情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2. 開始一分鐘平板支撐 (如果你是剛開始接觸平板支撐, 只能做到30秒的話也是沒問題的! 幾天後慢慢增加到一分鐘就可以了! 最重要是量力而為!)
  3. 邊做邊拍一段短片 (當然你不想upload到dtube的話..照片也是可以的!)
  4. 做完以後 把影片放到dtube/把照片放到文中, 也可以提名其他人一起參加! 標題可以用[Day 1] "Doing PLANK" 1 min PLANK challenge for 30 days [30天平板支撐挑戰]
  5. #dtubesnap #plank-contest到tag
  6. 堅持30天!

Original activity detail please refer here
活动详情请参照这里

現在@nathanmars出了一個新的規則
如果你的影片是短過1分鐘的話就用 #dtubesnap
如果是長過1分鐘短過3分鐘就用 #dtubesnapx
如果是長過3分鐘的就用 #dtubesnapplus

具体详情看这👇 https://steemit.com/dtubesnapx/@yanyanbebe/lsnynv85
欢迎看到的盆友们千万别错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喔👏 ✊


▶️ DTube
▶️ IPFS

Sort:  

萍萍……你怎么这么红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滤镜是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美女的盛情,我過幾天再參加,今天不巧,可能有累到了,心髒病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Great going buddy 😊😊, just few days more left 😊😊, keep on going

#snapfeedback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提到我
我不会用dtube
能录个视频发到群里蒙混过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容易的点进去登入就可以了 或者你可以拍照片发帖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天第一天平板支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美女,我過幾天再參加,今天不巧,可能有累到了,心髒病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牛逼,姐姐,不对萍萍,哈哈哈喜欢你,社会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684.49
ETH 2343.76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