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3】秀出你的好声音 主题---欢乐回忆 / 【Voice#3】Show Your Vocal Theme---Joy memory

in #dtube6 years ago


郭靜- 往未來飛的客機【歌詞】 - YouTube

幸福味道不會自己散去
回憶會提醒 我們的距離
一個人的行李 帶上相信
準備好面對前景的勇氣
不管你到了哪裡 和誰一起
偶爾可以 傳一個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 太多遊戲 目不暇給
但願不要忘記 可愛的自己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狂揮手臂 眼睛濕濕地
把過去 握緊了在我最柔軟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會再遇見你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我會是你 迷途時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將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不管你到了哪裡 和誰一起
偶爾可以 傳一個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 太多遊戲 目不暇給
但願不要忘記 可愛的自己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狂揮手臂 眼睛濕濕地
把過去 握緊了在我最柔軟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會再遇見你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我會是你 迷途時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將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狂揮手臂 眼睛濕濕地
把過去 握緊了在我最柔軟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會再遇見你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我會是你 迷途時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將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在來美前最後一年是我人生中最寶貴也最快樂的日子。
這本紀念冊, 記載了年每一件的雖然微小但足夠我在以後的日子細細品嚐的事情。

雖然在這間新學校只有半年, 但卻帶來最多最值得記念的moment.

謝謝@davidke20 @ericet @kadishakho @tanlikming 提供這麼好的題目, 讓我又重新回味當年的歡樂!


▶️ DTube
▶️ IPFS
Sort:  

有趣滴回忆鸭~👍
迪宝嗓音沙哑磁性喔😁
我也有那样的留言小册子...每当翻阅的时候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的青葱岁月...仿佛回到了那个画面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煙酒嗓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参与好声音~

係好值得珍惜喞。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每次都要浪費紙巾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吞喞咪得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唔知粵語有句說話叫做包雲吞,用黎形容殸鼻涕落啲紙巾度包起上黎喞意思。所以我話,唔想浪費紙巾只有一個辦法,就係吞咗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嘩。。。好有畫面
好重口味

好彩我無胃口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ellly 瓜叔 在艳阳高照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小迪!謝謝你歡樂回憶的分享。
對!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相信你的好朋友們也是一樣的
祝福你在美國過的好好。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希望下一次卡姐可以聽到你的歌聲。
因為你的歌聲真的是可以聽。
希望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喔。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
@stepbie 比較能唱
我還是說話就好

lol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6822.01
ETH 2593.30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