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Why Mainland China is Better Than Taiwan!

in #dtube5 years ago

哈哈哈,看完笑死我了~
关于拼音有人说了,差不多是那样,其实台湾保留的拼音基础不是罗马音,大陆的拼音是改良过的(或者说更改过的,因为某些原因)。所以不能说台湾的是错的或者大陆的是错的,只是不同而已!
关于垃圾桶,其实台湾任何一个便利店(7-11之类),你都可以进去丢你的垃圾,当然你也可以带回住处丢,有点类似日本。台湾虽然路上没有布满垃圾桶,但是很干净哟!而且垃圾分类也做的比大陆完善!(我去台湾旅游也有你这个困惑,后来面见台湾朋友才解惑~)
台湾除了公共交通慢,私人的轿车和机车都超级快!我第一次做机车,差点被甩出去~
台湾的公交都不挤,你不觉得嘛?我好羡慕的~
至于餐厅软件,其实他们只是比较分散,我觉得不那么中心化也是很不错的,美团和点评不一定那么好,Google map也够用,完全是个人习惯啦~哈哈哈!估计台湾部分人看到你的视频可能不那么开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248.35
ETH 3136.18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