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Spot the turtle and win SBI 找海龟游戏

in #dtube5 years ago


Just a short video today! let's see if you can spot the turtle in the video. 3 lucky winners will get 1 SBI each from me.
What you need to do is to watch the video and screen shot to me where and when the little turtle appearing! Tell me the exact timing when the turtle appearing, comment below the min and second. The closest 3 will win the SBI.

@amico hope you can find the turtle!

今天来玩个小游戏吧! 找海龟游戏! 天知道我花了多久才在众多视频里找到它! 所以我稍微剪了视频不然我看没人能找到。只需要截图给我海龟出现的地方和时间, 可以的话给我海龟出现的时间分钟与秒。最靠近的三位可以获得我送出的3份SBI。听说遇见海龟会行好运哦! 快来找找 哈哈! @davidke20 @sasaadrian @honoru @fruityexplorer @pizzapai @wilhb81 @joelai @auleo

Sort:  

啊哈,我在视频的一分33秒看见海龟 😀

话说,这些珊瑚很多都枯萎了,实在可惜鸭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看到了,海龟在1分32秒出现的,36秒的时候会看的比较清楚,眼花啊,真不好找,哈哈

哈哈 谢谢参加 也订阅我油管啊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了六七遍才找到1分37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有在油管看六七遍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知道知道馬上去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怎么找不到油管哪里留言给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在所有視頻下邊最底部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看到头晕,还是让其他人猜吧!哈哈哈

是啊 手机很难 我找来找去以为没拍到。电脑才找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真的看没有,哈哈😄

要换眼镜了 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

真的是眼花缭乱啊 我得看清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加油 去YouTube 看!顺便订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難找到它,我只是在1:33看見:
未命名.png

呵呵 谢谢参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再找到另外一隻啦:
one more.png
我一共看了12次才找到,哈哈

哈哈哈 如果在youtube找更好😂顺便订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怎么没发现还有一只😂我去找找
上面有根线的?不是哦

大概2分钟05秒左右,右上角不知道是龟还是人
image.png

谢谢参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ry for delay ! Congratulation 3 winners for @wilhb81 @lucindago @cherryzz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大马歌后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发了哦!@lucindago @cherryzz

谢谢美女,再来一个猜猜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的 谢谢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来合唱呗 没人和我的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都许久没唱歌鸭,嗓子哑啦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做Ella 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謝🙏⋯⋯超好玩的遊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314.98
ETH 3233.91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