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 Maldives underwater world海底世界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Hi dear dtube-ians

I have spent quite sometime to edit and produce this underwater world video! Hope you like it!
CCDB2CB1-2871-4530-BAAE-803739A58139.jpeg

First highlight : spot the baby shark

Second highlight : spot the turtle

Third highlight : spot the dolphin

Fourth highlight : bonus !

Subscribe to my channel for more updates ❤thank you

https://youtu.be/r-9tw_-ULfY

花了好多时间剪接视频 大佬们有好的电脑剪接软件可以分享啊!

关于这视频,我把在海里海面的精华都剪接出来。大家知道不是一下水就看到那么多美丽风景的,中间还有很多地方是什么都看不到的。视频拍了很多,可惜没有视频照片一起拍。海底的基本上没有照片。这也导致我找一些重要片段难上加难。

第一个亮点 鲨鱼宝宝
F0B10EB1-79AB-40B9-982A-C4222A115373.jpeg
其实一到岛上就被鲨鱼宝宝迎接。所以还有期待浮潜会遇到一些。但没有想象的多。反而在度假屋下看到的鲨鱼宝宝奇景让我们震撼。

第二个亮点 海龟
之前一个视频也分享过!但不容易看到。画面很珍贵,我也把它加进来。看到了海龟我们就非常开心了。没有往更深的地方游去。毕竟我俩不是有经验的浮潜者。老公会游泳,但是在海里穿了蛙鞋有点不会动。有些时候我会牵着他前进。而我自己也真的游到有点吃力。海浪很大,我们也被浪推打到我们的度假屋前。(一半是我也回去歇歇)

第三个亮点 海豚🐬
9F524A02-5F82-43FB-A66F-347A58EEAD5D.jpeg
神一般的奇景在度假屋望出去就有海豚游过!可惜手机像素不够好啊!GoPro是不是不能放大的呀?这样我也觉得我的水上屋值得了!最美的风景就在眼前。

第四个亮点 送的自己找😂谢谢支持与订阅。

@amico @sasaadrian @davidke20 @honoru


▶️ DTube
▶️ IPFS
Sort:  

如蘋果 Final cut pro 我用視窗Movie Maker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苹果就用final cut pro?
电脑用movie maker?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多數人都是用比較專業啲final cut pro 及Adobe Premiere Pro ,我是新手所以用windows movie maker 是入門級而且免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电脑连movie maker 都没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什麼電腦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indows 7 公司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視窗7是有得下載,上網搜尋windows 7 movie maker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恩 我想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What a nice place! Loved it!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水世界真的很美,特別是海豚那個鏡頭,海面的層次相當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欣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Blue ocean is calling me!!

Enjoy your time in Maldives 🇲🇻

So cool 😎

I'll be there next week: I can’t wait to swim in that paradise see!

Wow! Share more phot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ll try to do my best!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207.83
ETH 2464.61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