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86_@cherryzz

in #dtube5 years ago


微信图片_20190612221311.jpg
我喜欢画画。最近才学习画画。因为缺少素材。所以没有天天画。
肖像权是个大难题。我无法找到更多免费的图片。
如果你愿意把照片给我学习绘制。我会感激不尽的。


只要你把照片贴到这个帖子里的留言处。我会尽快绘制出你的照片。
请支持我的绘画工作。
绘画不是我的职业。我只是爱好绘画。


谢谢你的支持、
你好,我的外号叫: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photo


▶️ DTube
▶️ IPFS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6-13)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6-13)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瓜叔我决定今天吃两个西瓜!shop

吃那么多,你不怕闹肚子吗

瓜叔,你可以的,我点着小灯泡为你加油。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老K

还真买了,加油,我还以D.tube的人来了

哈哈,亏就亏呗,不怕

我现在d.tube发帖频率要降低,不然人家不理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nice drawing . i will follow you.

Thank you

瓜叔,今晚阿紫家吃西瓜

捂脸。

你好鸭,瓜叔!
@cherryzz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3718.61
ETH 3390.6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