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制作,Music《情非得已》,一段有趣的视频哦!

in #dtube6 years ago


Hi大家晚上好!今天又是周日了,每次到了这一天就觉得特别的紧张,大概是又要面对新的一周的大事小事了吧。今天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就是交作业,做视频发布。

今天为大家带一段我吉他自弹自唱的歌曲《情非得已》,这是歌手庾澄庆的歌曲。我觉得吧,今天的视频最主要的不是在歌,而是视频制作方面,在制作视频的时候我都笑了,主要还是视频中德宝表情包吧,太逗了,希望这个视频能让你在听歌的时候可以开心的笑起来!


▶️ DTube
▶️ IPFS
Sort: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听好听,安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觉得视频有点搞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78.47
ETH 2625.8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