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inging with Catwoman Teresa #4: A Little Happiness 來聽貓女唱歌#4:崩壞的小幸運

in #dsound6 years ago

喵皇永遠是目光的焦點,貓奴不能把注意力轉到他們以外的別的事物!
不過二毛這次實在太誇張了,他居然撲過來咬我,發現我還是沒有停止,繼續步步進逼,搞得我毛毛的,很怕又被他攻擊。想像一下你正在唱歌,一顆有著兇狠眼神的頭一直往你的臉湊過來,寒毛直豎!

Sort:  

⋯這麼兇!!!!那確實還是停下來會比較好⋯話說他是不是不能聽到大的聲音啊,不然怎麼反應那麼大(*≧ω≦)你的配圖是當時二毛的樣子咩?看起來有濃濃的威懾力

不是啊!小小聲哼也不行,他就是不喜歡我唱歌。
那張不是當時拍的,當時的眼神更恐怖,耳朵還豎得尖尖的,情緒超級亢奮!

聽你的描述⋯這個畫面確實有點可怕⋯親愛噠你下次還是不要在他面前唱歌了啦😂

沒問題,他已經被我收服了,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09.45
ETH 3212.3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