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安利公众号 / 增加OPEN.DOGE、OPEN.SBD、GDEX.EOS内盘价格查询

in #dogecoin6 years ago

话说,自从买了狗狗币,整个人都觉得特别精神,那叫一个旺旺旺,整天盯着屏幕关注狗狗币的价格,结果看了下内盘价格,快要跌成狗了(好像没毛病呢)。不过对于我这种持有几万枚虚拟币的拉风男子,狗币的价格涨涨跌跌又与我何干呢?好吧,我还是忍不住要看行情。


(图源 :pixabay)

既然经常要看狗币的行情,就把OPEN.DOGE也加入微信公众号的价格查询功能里吧,SBD行情最近也不错,那么顺便把OPEN.SBD也加入价格查询,对了还有GDEX.EOS

支持的比特股内盘资产

那么现在微信公众号支持如下比特股内盘资产的价格查询了:

资产描述
BTSCore Token
OPEN.BTCOpenLedger Bitcoin-backed asse
OPEN.ETHOpenLedger Ether backed asset
OPEN.EOSOpenLedger-issued asset for EOS Ethereum token.
OPEN.STEEMOpenLedger STEEM-backed asset
OPEN.SBDSteem Dollars backed by OpenLedger
OPEN.DOGEOpenLedger Dogecoin-backed asset
GDEX.BTCGDEX issued Bitcoin backed asset
GDEX.ETHGDEX issued Ether backed asset
GDEX.EOSGDEX issued EOS ERC20 token backed asset
YOYOWYou Own Your Own Words

嗯,这些已经够我玩的了。

如何使用

在微信公众号中直接输入上表中的资产名称即可。

比如:OPEN.DOGE

呜呜呜,我的狗狗币,像我这种持有几万枚虚拟币的拉风男子,一定要学会坚强,呜呜呜。😭

又如:OPEN.SBD

比特股内盘,OPEN.SBD,还算坚挺,不过量真的不大。

再如:GDEX.EOS

咦,竟然没人用BTS交易GDEX.EOS,奇了怪哉。

其它资产查询方式一样一样的啦。对了,补充一下,为了方便大家使用,查询资产输入时不区分大小写,所以你写小写字母也一样一样的啦。

公众号添加方法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啊。看看狗狗币的价格,决定不多写了,容我哭一会去,哭成狗了

(图源 :pixabay)

相关文章

Sort:  

Great and amazing post for everyone it's so great work and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information with us @oflyhigh

我认为你对这篇文章做了很好的工作 你总是分享伟大的信息

Nice Post感谢您提供这些有吸引力的信息

Why the man is crying in their?

为什么不试一试 Telegram 的 bot 平台呢?会比微信公众号自由很多。

张贴一个好朋友,我同意你的看法 @oflyhigh

Can you tell me more about doge coin? I want to invest in it so that I can benefit from it just as you.. well that dog actually caught my attention.. how old is the dog?

very nice follow you blog thanks...

买狗币就要有跌成狗的准备啊

这是神回复。

Amazing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458.69
ETH 3084.37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