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 Day 19 | How my dog sleep 布噜嘟的各种撩人睡姿

in #dog6 years ago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19's post.


日前我发布了布噜嘟的不雅睡姿照,这几天留意布噜嘟的各种腔调,还是很有看头的。

她如此枕着头,看着我。看得我头皮发紧:你这么靠着不痛吗?!

一早开房门,此狗又溜到沙发睡,来不及爬下来被我逮个正着。于是她摆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像在说:“你有什么事吗?”这个时候这张狗脸还真像史努比!

白天我在家,狗在脚边睡着。突然她醒了,爬起床,主动爬进阳台的笼子,晒起了日光浴。。。

狗狗的心思谁最懂?问天问地问比特币!


Nomination | 提名
I am not going to nominate anyone. I was nominated by @ace108 .
Actually everyone is welcome! Just start it from the 1st day of the Month.
我这次不打算提名其他人 ,本活动我是被 @ace108 提名的。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参加此活动!只要每个月第一天开始就可以。

Rules | 规则
Here are the Rules of the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I copied from @ace108 this post and did some change on my own interest.
image.png

That's it. Join the fun and enjoy the ride.
就是这样啦,有兴趣的伙伴一起参与玩耍阿!

Sort:  

第一个姿势好像不是很舒服列。

我看着都觉得痛,它好像没所谓。

hahaha...好可愛😎😎

哈哈哈……她真可爱……

超可爱呀!!!

我觉得她是心机很重的汪。。怎么可能不硌。。。。。。

肯定是。。自以为是贵妃出浴吧。

恭喜!您的帖子在每日寵物攝影總選(1月)被選中! 請到以下鏈接投票贏得獎品!
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the-monthly-election-of-daily-pet-photography-ja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5.35
ETH 3152.9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