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海底撈

in #dlive6 years ago

Thumbnail

Long time no see.

Such a long time since last dlive, lol.

朋友送我的海底撈終於有機會試啦!
唔講得笑,好辣!

新奇程度:10分
好味程度:6分 (個人喜歡小肥羊多一些)
再買程度:7分 (挺方便的,蔬菜也是我喜歡的)

量也夠大,我和老公兩人剛好,他胃口較大,還要我煮了個麵混著湯吃。

邊吃邊流汗!
哈哈 老公是個可愛的吃貨!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名气大而已。在家里自己做也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想也是
還好是朋友送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会吃啊,告诉你有一种辣叫做变态辣

吃完都成變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变态辣还好了,最多变麻花

麻花是糖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面食,糕点,换个次,香肠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uh? 不明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意思是变态辣虽然很辣,但是最多让你变成香肠嘴。

其實係有趣既,但唔算好味!

好恐怖呀, 個樣變左火鍋, 仲要黑白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同意 最主要是得個辣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只要是辣的卡姐都喜欢吃!

厲害了卡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都還未試過海底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未去過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e video is in mono, I couldn't tell how nice it is. Is it spic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 is super spicy!!
Check haidilao hotpot
Very interesting but too spicy for u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