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这还是很有所保留滴~哈哈哈

那就彻底放开成啥样!

画面太美不敢看

嘘.... 🤫🤫🤫

你那个拖鞋。。。。。没穿过吧哈哈

Um... 姐姐,你没发现是我从脚上脱下来准备拍人的么~~~~ ψ(`∇´)ψ

天哪,那个啊,这个,啊...那个啊...幸亏我没看见,我是吃饭的时候看的这个视频.....

我第一次见到你正脸!!!真的是CN区女神!!!

女神轮不到我,女神经倒是已坐实😂

这几天没见女神 以为在学R 没想到在录歌~ 😏

嘘!小声点!不要给朋鸟师父听见!!!!!!

哪里能看到没有保留的?

视频技术外援可以看到~内部福利~

你们俩组合好有戏的,
要是能拍点短视频就好了!

+1

(●ˇ∀ˇ●)然后把Steemit刷成抖音么?哈哈哈

亲爱哒你们俩组团出道吧!!真的太好玩了!!

从此在谐星路上一去不复返么?( •̀ ω •́ )✧

端庄乖巧的你们唱得太优雅矜持 我不敢再看第二遍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043.03
ETH 2983.41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