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当滚圆甄嬛遇上苹果华妃(视频) - You Liar (MV)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有一天。

御花园。

肥版甄嬛遇上了瘦版华妃,两人爱意顿生相见恨晚小手拉小手一言不合就尬歌。

苏州腔的嬛嬛为华妃特地学了闽南语,话说华妃也不是讲闽南语的为啥俩人要唱这首奇怪的歌而且一拍即合捏?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却孤单到黎明……

不管是闽南风还是八十年代复古风还是越南风,反正肥版甄嬛和瘦版华妃没有疯,脸多少还是要的,但做人最紧要嗨森对不对~好欢乐,给你萌也乐乐。

附上华妃招牌白眼。


不要以为上面的文字是 dapeng 写的。怎么可能。

谁写的?

你猜。

要说事情的起因,应该是前几天,我发了几个简单教程,宣告我会拼视频了。

然后,就在我去帝都维也纳办事的途中,突然被拉进了一个奇怪的微信群,强迫我听了一首奇怪的歌。

我说我听不懂。

她们说没事儿。

给你看看歌词就懂了。

歌词……

来,一起感受一下:

公虾米 娃亲穷 剃顶爱森里

公虾米 娃亲穷 锅砸爱色西

公虾米 狸爱娃 千千慢慢尼

公虾米 狸爱娃 外来变心意

完来利息化验卡易 金情和你盼盼ki

完来利息康吹破气 打丢母丢醉狸ki

啊 窝梦狸 啊 窝梦狸

你爷良心到对在哪里

我把手机在大腿上拍了拍,举起来再看,还是这些字。

就在我一头雾水的时候,她们甩给我几个视频小文件,附带一个字:

拼!

当时,我乘坐的火车恰好有 wifi,于是就打开了。

这一打开不要紧,我的眼泪从匈牙利一直流到了奥地利,也不知道是笑得还是辣得,流了一车厢,害得乘务员不得不中途开门放水。

我的老天爷!原来,steem 上一直藏了两个巨星啊!

@dancingapple@veronicazhu 这俩人,混什么 steem 啊,怎么没去演艺圈发展啊!演艺圈的损失,损失惨重啊!

回到家就拼。我抱怨素材不够。

于是她们又发了几个视频给我。

一看是在水里。清澈的水,鱼群游来游去。

莫非,女主唱要泳装亮相?

我死死按住砰砰狂跳的小心脏,眼巴巴地一帧一帧数到尾……

居然只有鱼!只有鱼!只有鱼!

……

只有鱼!

这就是 MV 里那浓浓的八十年代风格的宛如水族馆的开头和背景的来历。

请欣赏她们的精彩表演《爱情的骗子我问你》,重返八十年代。本文末尾是视频在 youtube 和 dlive 的链接。

最后说两句:

  1. HitFilm Express 这个视频制作软件,真不错。

  2. 这歌我再也不想多听一遍了,再听就要吐。想恨一首歌的话,就去为它做 MV 吧。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两个妹子都好爱演的!!

这还是很有所保留滴~哈哈哈

那就彻底放开成啥样!

画面太美不敢看

嘘.... 🤫🤫🤫

你那个拖鞋。。。。。没穿过吧哈哈

Um... 姐姐,你没发现是我从脚上脱下来准备拍人的么~~~~ ψ(`∇´)ψ

天哪,那个啊,这个,啊...那个啊...幸亏我没看见,我是吃饭的时候看的这个视频.....

我第一次见到你正脸!!!真的是CN区女神!!!

女神轮不到我,女神经倒是已坐实😂

这几天没见女神 以为在学R 没想到在录歌~ 😏

嘘!小声点!不要给朋鸟师父听见!!!!!!

哪里能看到没有保留的?

视频技术外援可以看到~内部福利~

你们俩组合好有戏的,
要是能拍点短视频就好了!

+1

(●ˇ∀ˇ●)然后把Steemit刷成抖音么?哈哈哈

亲爱哒你们俩组团出道吧!!真的太好玩了!!

从此在谐星路上一去不复返么?( •̀ ω •́ )✧

端庄乖巧的你们唱得太优雅矜持 我不敢再看第二遍 😂

等等,这难道是传说中的现实版的《甄嬛传》吗。。。。哈哈哈哈

😂😂😂 苹果和小V……你们太会玩了……
笑得我眼泪一直流……😂😂😂😂

小w一起玩啊~

一起呀~~
来啊,互相伤害啊~~

哇!苹果的视频!

政治错误,赶紧改还来得及。

辣眼睛👀

两位小姐姐太会演了

辛苦朋鸟老师了~圆了我萌的谐星梦66666666

看着刘若英变贾玲,其实我心在滴血

哎...回不去了……

+1 强大的后期制作团队😂66666
谢谢苹果让“公虾米”开了我的脑洞!

嬛嬛,后期继续^ ^

好的,娘娘。
咱们大闹御花园吧~

大鹏不去做谐音浪费了天资!

高智商就是不一般的牛,做什么都专业级!

我哪里做得了……在两颗恒星面前我是一块暗淡的陨石。

幽默是高智商的体现^ _ ^

+1
666666 周鸟老师也很有谐星的潜质呢~

谐星,上错字了。

这个放抖音,一定大火。

抖音大火的太多太多了……

你一定能更火的。

从没看过这么瘦的华妃
从没见过辣么胖的甄嬛

因为 .. 我翻白眼翻不过狸~~@dancingapple


辛苦@dapeng 周鸟老师😂这么"拼",真是难为你了…………

不好意思,辣到诸位了~

拼!爱拼才会赢!

此处有苹果华妃招牌白眼

哇咔咔,这个太逗乐啦~~
你们真有才

艾V巴迪一起嗨~

艾V巴迪一起嗨~

艾V巴迪一起来~~🎵🎵🎵

公虾米 娃亲穷 剃顶爱森里.......

好好笑的视频👍
不过想问为啥会选这首闽南歌的?

um… 你猜?

曲风很有趣?

因为好听……

我是好奇在大陆这歌会红,因为新加坡台湾大马(福建人多的地方)闽南歌是流行,但少听见其他地方会唱闽南语歌曲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