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畢業了!!!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Dlive 視頻播放 :
https://dlive.io/video/honoru/edd32f91-985e-11e8-9a98-0242ac110003

一連兩星期於廣州天河區舉行的創新創業訓練營,終於圓滿結束。這次活動由天河人才港主辦,過程中請了兩位從美國來的教授當導師。

聽大會說訓練營的參加者來自九個不同國家,我因在香港有培訓活動,故每隔三四天便要回香港,回香港三四天又再上廣州。這兩週來來回回了四、五趟。

昨天在閉幕禮,我看著太太完成兩週訓練活動及領取證書。這兩週過程中,原來太太為不少的同學或公司或大會充當即時傳譯角色。另一方面,她亦自願為大家拍攝及剪輯了四段影片,紀錄整個過程的點滴,讓大會及所有同學都圍著她來團團轉。

我每次來訓練營探太太時,都看著她與各同學打成一遍,談笑風生。

這一段是第四段太太剪輯的活動影片,當中看到各同學、導師、主辦方、甚至跟拍整個過程的廣東電視台導演,大家都滿面笑容,無分彼此。

歡迎大家欣賞。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非常振奮人心的熱血視頻,也很好奇其中內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日後您們碰面時,您可請教她,問她學了甚麼...... 但我覺得她學了友誼更重要。

恭喜啦~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你好!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有才的人都去参加了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励志的人生!!满满正能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豹嫂!!~

哈哈... 直接叫她 IT師奶, 她習慣用了這稱呼

另外, 我也覺得太太很厲害. 原來不住幫各同學做很多的事情。

祝贺呦💐

@honoru 恭喜你的内人毕业了!可以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开心哦!

这是在dlive上传完成后,把链接拿过来?还是在steemit重新编辑过?

不是,dlive上傳後,因dlive是建基於 steem的公鏈而做成的 dapp 去中心化應用。故此,您在dlive上傳,Steemit 便自動生成一個帖。
而我另外加入連接URL的原因,是因為有些應用如Partiko 在讀取背後的 Html 或 Markdown 程式碼時,會顯示 或 不能點擊連結,所以加入 URL 播放網址在 圖片下面。

恭喜恭喜你太太顺利毕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6.00
ETH 3129.71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