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Drawing - A traditional craft that gradually disappear in China 画糖人-渐渐消失的传统手艺

in #dlive7 years ago (edited)


画糖人有600年的历史,现在却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野,昨天去奕欧来买包包,看到很多人在排队,居然都是在买糖人,30元一幅,画了一个小汽车图案。

Sugar Drawing has over 600 years of history, but now it gradually disappear in people's vision. Yesterday, when I was shopping a new bag at Suzhou village, I found a lot of people waiting in line, buying Sugar Drawing. 30 RMB per pattern.


▶️ DTube
▶️ IPFS
Sort:  

还有吹糖人。。

是滴,那个更罕见了啊( ˘•ω•˘ )

奕欧莱买的包包不打算秀一下吗朋友

新年快乐!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小時候的回憶

我小时候也木有这个。

看来大家都很怀念这个传统的手艺……我记得以前用的画板好像是云石板吧,现在都换成钢板了……

我小时候都木有见过呢 只有蔗糖。

哎呀。。。还记得这个要先转转盘。。。每次都想转到龙,结果一次也没得到过。。。

肯定做了手脚的啊 哈哈哈

我想如果我管他要个武松打虎他会要多少钱?

你确定不会被当老虎打么?

糖画和吹糖人都是童年满满的回忆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64.03
ETH 2431.1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