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穷没啥吃的

in #dlive6 years ago

Thumbnail

勇敢在啃一个馒头,旁边的外婆看着勇敢的吃相,说“美国太穷了没啥吃的”
这个大实话了。。。
美国的早餐挺单调的,煎蛋,炒蛋,燕麦,面包,水果。。。十个手指能数的清的花样。
再看看中国的早餐,馒头,豆浆,面条,白粥,小笼包,煎饼果子,肠粉,肉夹馍。。。
我的手指加脚趾都数不清的花样。

想念国内的美食了~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每次回国胖十斤

每次回国胖十斤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0.63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ericet.

哈哈哈,好可愛的勇敢。

我看到了商機,可是我去不了!!!

补充一下,还有豆腐脑 炒饭 米线 牛肉面 刀削面 板面

补充的没有楼下的全面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觉得你可以自觉跪下了。我有做面条饺子馄饨煎饼包子花卷拌面小笼生煎包给你吃啊。而且每周都有做。

额,在国内其实也没啥吃的啊,每天早上就是那些样子,总不能把午饭也当早饭吃吧。可能是国人刚过去不适应,慢慢就没那么夸张了。

视频看不了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00.17
ETH 2654.9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