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life in Taipei 台北夜生活-歡樂KTV (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 #19)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KTV is one of the popular nightlife activities in Taiwan. My friends who travel to Taiwan are always surprised by the luxury equipment and delicious meals of Taiwan's KTV because most of the KTVs in Taipei are several floors and are of an amazing scale.
Many people go to KTV not only for singing, maybe celebrating their birthday, maybe chatting with friends. Some people even go for drinking and eating delicious food.
I will suggest you order food in KTV because KTV's meal is really delicious! We also ordered some dishes to enjoy together.
I edit a video for you. Let's enjoy the happy atmosphere of KTV together.

My video is at DLive

說到夜生活,據說來到台灣旅遊的朋友,都會驚訝於台灣KTV的豪華設備與美味的餐點。
台北的KTV大部份都是好幾層樓,規模驚人,可以想像台灣人有多麼喜歡去KTV。很多人到KTV很多時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目的不在唱歌,有可能是慶生,有可能是聊天,甚至有些人專門去喝酒吃美食的。cheers.gif

KTV01.jpg
Image Link
今天帶大家去的是復興南路的「星聚點」。星聚點是台灣連鎖KTV中的後起之秀,強調時尚裝潢與多元的餐點服務,莫非歌唱反而不是重點了?就像台灣的motel已經不是只用來偷情用的。sinister03.gif

包廂的費用越晚越貴,晚上去唱歌真的比白天要過癮哪!所以說KTV文化是台灣的精彩夜生活之一是無庸置疑的。瞧瞧~ 晚上等著進去唱歌的人擠滿大廳,好不熱鬧!happy05.gif

KTV07.jpg
KTV08.jpg

計費方式分為自助式(人頭計費)及點餐式(包廂計費),自助式包含餐飲點數,可以到用餐區兌換餐點,附贈的點數不夠的話可以再購買點數。
餐點的選擇真的挺多的,想吃飽可以吃涮涮鍋或鐵板燒,想吃異國料理可以選擇港式點心燒臘日式料理等,中式粥飯自然也有好幾種選擇,不想吃飯也可以吃甜點冰品飲料。eat.gif

另外還有免費的自助吧可以吃到飽,去唱歌順便解決一餐挺划算的呀!great04-1.gif

不過自助吧的用餐時間只到晚上9點,得掌握好時間。
我們選擇的是點餐式,太晚去唱歌吃不到自助吧。到KTV不點東西吃很可惜,因為KTV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呀!love01.gif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些拼盤大家一塊兒享用。
KTV03.jpg
Image Link
KTV04.jpg
Image Link
KTV06.jpg
Image Link

到台灣的KTV唱歌,別只想著要練歌,大部份的人還是比較喜歡享受一群人一起嗨翻天的氣氛!
我拍了一段視頻,大家跟我一起去感受一下KTV的歡樂氣氛吧!yeah02.gif

My video is at DLive

Follow-me200.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Welcom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I share with you,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comment.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拼盘还挺丰富的!我也喜欢去包厢,只是有些包厢空气流通不好让人有点怕怕。。。

台灣的KTV好像還好,除非很多人抽煙喝酒,不然我好像沒遇過什麼空氣不流通的情況。
包廂比較能鬧,不會吵到別人。

这个不错啊,还可以吃饭。。。

台灣幾家連鎖KTV的食物都越來越好吃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OMG. So much sinful food. :-)

Sinful food is always delicious, haha!

well KTV is an excellent and fun place very nice

Yes, it's a fun place. You can try the KTV in Taiwan if you have a chance.

wahhh 很好玩啊!

尤其是跟會鬧的朋友去,哈哈

之前在台北都去過一次~你讓我了解更多了~
台灣人真的超Nice😘😘

謝謝你呀!歡迎常來玩

好,看看有沒機票便宜 =] haha

这个小食拼盘一看就食指大动啊,尤其喜欢那个烤香肠呢

專家,想必是吃貨一枚

我一看见吃的,就不关心KTV了。。。。。。。哈哈哈

哈哈!我才不信呢!你歌喉這麼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530.02
ETH 3495.00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