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集志社-用生活告诉你我的厉害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头条



Thumbnail

大家好,今天为大家带来我的视频,希望大家会喜欢!!!

My video is at DLive

广告时间

1:@cryptocurrencyhk 【畫小機械活動】第一次參加 Stemmit CN 區的互動活動太厉害了,画得这么好,我的竞争压力好大啊,

2:@hansheng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 请为 @YourSteemitName 作公正的凭证审查新手村任务,必须得到众人的评分。加油。

3:@melaniewang 双生火焰你这些的是那些双胞胎吗?看得我感觉我就是迪比了。

4:@ericet 我的 @ReviewMe 简介 - ✍(◔◡◔)✌ 请留下您对我的评价村长的求评价。兄弟们,有冤报冤、有仇报仇的时候到了。一颗星都别给。差评、差评、差评、差评、差评、差评!

特别鸣谢

@lulucy | @artsymelanie | @tydebbie@cnbuddy |
@julian2013 |@melaniewang |@artsymelanie | @liumei |
@shine.wong |
的支持。非常感谢你这帖子后面带上西瓜的连接。(如果有西瓜遗漏的,请提醒,感恩有你的帮助)
@Artsymelanie 帮西瓜画头像【西瓜黑武士】

Sort:  

瓜叔我的星星帖也可以打廣告嗎,?

当然。不过我把电脑关了,明天给你贴好吗

謝啦瓜叔

哈哈,瓜哥出品,避暑精品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086.39
ETH 2626.77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