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集志社-让笑声陪伴你一整天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头条


大伟@rivalhw “月旦评”第十一期(七月)正式开始活动开始了,月旦评,多少人争个头破血流的活动,不是他的利益有多少。而是这个活动的内涵有多韵味。月旦评的帖子是都是才子才女的天堂。也是文化的见证。


Thumbnail

哈喽大家好,这是我的DLive搞笑视频。

在我的视频里你会看到动物之间的繁衍,额... ...是挖掘机的繁衍。

他们的后代不是骡子不是马,而是一个蛋,小宝贝在蛋里,也是挖掘机,不过是缩小版的,对,就是这样。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搞笑视频。

My video is at DLive


广告时间


1:@abcallen Funny life - original video "Animal World", hoping to make you laugh abs! | 搞笑生活-原创视频《动物世界》,希望能让你笑出腹肌!你这两只猫很上镜哦,被你报道三次了好像。什么时候把它们烹了。哈哈。

2:@abcallen 爱情与婚姻总是在梦里,醒来了一切空空如也【反吐槽大会】【月旦评】 | Love and marriage are always in dreams, and wake up everything is empty一次同学聚会上,有个女同学问我,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何必要结婚。西瓜想了一会回答她“即使是坟墓也是个收尸的地方,好过暴尸荒野”

3:@cryptocurrencyhk Facebook 放寬對於加密貨幣的廣告禁令这一套一套的广告步骤,真叫人汗颜,也许我们只是外行看热闹而已,人家内行看门道。

4:@tydebbie @ReviewMe My Profile~ 快來留言!!快來給我星星!! ^^如果有人没给迪比五星,我肯定跟他急。这么萌的妹子。这么好的人。必须五星

5:@team-cn 【新手村计划#38】@artsymelanie 一位现居大理从心出发的大长腿美女客栈合伙人 欢迎帅气的王美丽,长腿姐。村里的村花,请多多支持美丽姐。美丽姐到了结婚年龄了。西瓜给美丽姐征婚。有意者到新手村谈谈。

6:虚位以待


特别鸣谢

@lulucy | @artsymelanie | @tydebbie@cnbuddy |
@julian2013 |@melaniewang |@artsymelanie | @liumei |
@shine.wong |
的支持。非常感谢你这帖子后面带上西瓜的连接。(如果有西瓜遗漏的,请提醒,感恩有你的帮助)
@Artsymelanie 帮西瓜画头像【西瓜黑武士】
@honoru 资助广告推荐的原图片。非常感谢

Sort:  

你好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科学吃瓜

瓜叔這評論很熱血
謝謝你~~

看的我热血沸腾可是我还需要时间学习!

瓜叔这个好,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803.15
ETH 2665.69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