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it-M.A.C MayDay 26 -#HealthChallenge Week 2 Butterlfy flower tea lemonade

in #dlive6 years ago

哇,蓝色的花朵,天然的颜色啊,搭配着柠檬的清香,还有蜂蜜的香甜,这肯定很好喝,不过啊,如果要用到蜂蜜,一定要用温水哦,开水会让蜂蜜变酸,本来柠檬就是算的了,不能再算,需要的是甜味,也不可以用冷水,蜂蜜的甜味打不开!!

Sort:  

好厉害!有研究哦
谢谢你!

还好还好,你也可以的,对于吃的喝的一定要做好了!!

吃喝我比较讲究喜欢吃的😂 健康暂时没放第一

我知道,你们都是吃货,我都还好,我知道那些配在一起比较有营养,健康,另外啊,就是不要挑食,除非真的是有些食物自己不能吃了,非特殊情况不要挑食,这样才健康!!像我就不可以吃牛羊肉,辣的,所以我自己做的菜都不辣,清清爽爽的!!

哈哈哈哈 我是无辣不欢

你是川妹子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08.78
ETH 3185.7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