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T] 新角

in #deantt6 years ago (edited)

D&TT ( #deantt) 是我的育兒系列,也許談養兒,談育兒,談當年生兒,談媽媽懷孕時,談家庭形成,談生命意義,談我兒TT的好笑,可愛,可憎,或記錄他的生活,我們的生活,三個人的,兩兩的.... Anything about TT。


person-690157_640.jpg
image - pixabay

這幾天回南部老家,寫文章不是太方便,其實也沒有太多時間。所以,這一篇我就用語音來協助我完成。

回家的時候,就是小朋友湊在一起瘋狂玩法的時刻。TT跟表兄弟姊妹,成天跟前跟後玩耍,叫他去洗澡吃飯,或是甚至要帶他去便利商店買養樂多,他都常常置若罔聞,叫三次五次才有反應,還不一定要去呢!

晚上睡覺,好不容易讓他情緒平靜下來,最後終於睡著了。第二天一早,我們都還沒睡醒,他就會迅速起床了後說我要去找他們玩了! 要是不加管控,他們可能會把屋頂都拆了吧!

時光匆匆,歲月無痕。似乎其實就在沒有很久以前(但其實已經很久了),那一批孩子就是我們哪!而我們就是當年我們的父母。曾幾何時,我們都變換了位置。房子依舊,只是老了一點,有些地方重新裝潢,甚至看起來更年輕了。

一代新孩換舊人,故事都是一樣的,情節也多半相仿,只是人物換了名字,主角換了位置。新角登場,繼續唱戲。

現實就是共識,而我們每個人,都是想做惡的礦工,想在上帝的帳本上,增加我們的時間資產而不可得。新的塊,生成了,就會開始變舊。而舊的塊,隨時可以查閱, 人人可以查閱, 卻總是乏人問津...

此刻,我正在我長大的房間裡,”說”著這篇文章。陽光從窗外灑入, 從一方藍天晴空裡。空氣是我熟悉的味道,微風的溫度也很熟悉。

而今,卻已然是,比特幣問世十年後的那一年了。


#deantt

Sort:  

我總會羨慕有童年的小孩,因為在我的成長中,時常缺少玩伴,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不太擅長與人交往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怎麼這麼心酸啦~~ 那我兒怎麼辦哪!~~

怎么突然那么感伤。

時光的本質是悲傷的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喜欢这个系列,期待后续文章。

謝謝你囉!

時光幣...

由小叮噹公司發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deanliu!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和平年代,多数家庭也基本都是如此了

咦?跟戰爭有關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 应该是我的思考应该还没有那么深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147.92
ETH 2613.6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