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我们认识了

in #dclick6 years ago (edited)

大大的世界真的好奇妙,小小的心灵敲击着世界的奇妙。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因为steemit,我们认识了,并且慢慢的开始熟悉,社交则是熟悉的船舵,为我们掌舵,驶向那即将到达的地方,虽然有时雷电交加,但是也有彩虹隐约相随。

蓝天.jpg

我们认识,社交只是船舵,而steemit则是整艘船,这可不是杰克船长的黑珍珠号,这是新的游轮,游轮之内有你也有我。我喜欢阅读你华丽的乐章,去感受你内心多姿多彩的世界,当我抬头仰望星空,你的世界则是繁星点点,当我瞭望远方,那则是诸神黄昏未能睥睨的壮观。

你的文章多感悟,这些都是生活的诗歌,一行,两行,三行,这成了我认识你的阶梯。也许就在下一秒,我们认识了,认识的不是我与你的表面,而是我与你内心最真挚的东西。何时何地,我们越发的连接了彼此,这是信任的光和热。

下一秒,我们认识了... ...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Sinyongsan, Seoul



logo

This posting was written via
dclick the Ads platform based on Steem Blockchain.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感性的文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能够认识老铁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能够认识老铁真好+1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615.94
ETH 2475.04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