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petphotography:姑奶奶霸着我睡#10

in #dailypet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kona发起的活动。这是我提交的dailypetphotography的摄影作品。活动详情: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每天寵物攝影活動!

This is a photo of dailypetphotography submitted by me. Event details: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每天寵物攝影活動!

每天霸着我睡觉,一睡就是几小时,把我的怀当猫窝。

Sort:  

wow !!! wonderful cat

thank you

我家人的猫喜欢在枕头周围睡

我家的猫喜欢睡在枕头上,沙发上,我们的怀里,和。。。。。我家那箱面条上😂

哈哈哈,面条上,笑死我了

对你很依赖呀

是啊,因为我们很少在家,一回来她就会霸占我们。

i appreciate your post ^@^! Thank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1
JST 0.027
BTC 65422.12
ETH 3433.90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