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Husky 無意中邂逅的二哈

in #dailypet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4MANO01.jpg

Hi04.gif 親愛的Steemit朋友們,今天又來帶大家看可愛的小動物了。這篇文章是參加 @kona舉辦的每日寵物照片分享。
這天跟朋友到一家咖啡廳喝咖啡,正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咖啡色的二哈咚咚咚的從地下室蹦上來,隔著玻璃門探頭探腦,可愛極了。cute07.gif

地下室看起來像是個設計工作室,這隻二哈大概是跟著主人來上班的,想必是一整天待在辦公室裡,悶得發慌,所以上樓來看風景。

4MANO03.jpg

4MANO02.jpg

看到這可愛傻氣的二哈,我忍不住一張接著一張拍,無奈隔著玻璃門,無法逗弄他。

據說他們搗蛋起來會讓主人想乾脆死了算了,但是時不時又會有些搞怪的驚人之舉,讓主人笑到岔氣。
瞧瞧這小眼神!二哈就是天生自帶一種滑稽的性格,有趣極了!Happy06.gif

4MANO04.jpg

Follow-me200.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Welcom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I share with you,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comment.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the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27)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27)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謝謝喔

The oldest known breed is likely the Saluki, originally trained by Egyptians to help them track game.

这二哈萌到有点呆帅 XD

他看起來沒有一般哈士奇的酷帥和搞怪,就是憨萌,哈哈!不過誰曉得在家裡會是什麼樣呢?搞不好一秒鐘變搗蛋鬼

这条二哈的眼神看起来还挺温柔的,哈哈哈!

真的耶,一點都不像帥氣的雪橇犬

好有爱的二哈

被煞到了吧?哈哈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貌似还挺善良,不像那些嘻嘻哈哈的狗

哈哈!你的形容好有趣,什麼叫嘻嘻哈哈的狗?

哈士奇不都是嘻嘻哈哈舌头吞吞吐吐吗

这个二哈看起来很文气耶,一点儿都没有捣蛋鬼的样子(´▽`)我朋友家养了一只二哈一直萨摩耶,用他话来讲就是,永无宁日…

哈哈!他是文藝小青年
你朋友家讓我想到台灣的「哈dog life」家族,哈哈!愛死他們了!

太可愛了吧~

你要是看到他,一定也會一直喀擦喀擦拍不停

This husky is so cute!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supernovastaff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14.45
ETH 3097.31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