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ly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源于《小米画报》

在人类能脑电波直接交流之前,语言文字仍是我们交流沟通的主要方式。

入秋了,皮肤变得比较干燥。
凌晨一点睡,早上七点起,昨天早上洗澡洗头了,晚上就没洗。
今早又起来洗澡,磨蹭到八点出门,到公司还差点迟到了。一去就开会,带的早餐蛋糕都没时间吃。

洗澡会比较久,总觉得好好洗个澡还算了,加上洗头,简直有点伤元气。
一边洗澡一边胡思乱想,如果有即时记录所思所想的机器多好,就不用我这样一个个来敲字,肯定效率高,还不会错过那些火花。

今天新闻说到台风"山竹",又提到袭美的超强台风。steemit上在美国的朋友们,担心你们的安危,愿一切安好。

群里说到做作业,又说到翻墙。我不会,也不想翻。知道自己不知道,也行。看到那些国内看不到的新闻,除了让你对大陆不满和想移民,还有什么作用。何必?你以为自己醒了,焉知不是在另一个梦中…

世上没有完人,同样,没有世外桃源。目前的中国大陆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区,食品便宜,大部分人解决了温饱,不排外,官员相对廉洁…

那些羡慕嫉妒别国的人,等你真去那里,再说。
从前有句话,真正最爱国的人是华侨。因为,在外受歧视,受排挤,跟人一个样: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国家强大才是硬道理,没有国,哪有家?国内是有问题,各种各样的问题,看看我们是什么底子,再看看现在状况,让你管,你能做得更好?
至少我们在进步,非常快的进步…

腕上春秋写意,时光如梭,珍惜眼前。

最近又开始懒洋洋了
这种好象对什么都不在意的状态是病
得治
也可能是假象
真遇到什么事就怂了

穿了一件长度及膝偏可爱的连衣裙
被人回头看了三次
象这种自以为是
也是病

好喜欢的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
明天继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群里华侨就很多啊!你问问他们爱不爱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他们爱国,我相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相信的不是事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确定?举例说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来支持二姐啊 :)

谢谢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岁月流逝不饶人啊,二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岁月不饶人,那有时就当自己是猫猫狗狗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条件出国寻找更美好自由的生活。
没条件的在家待着也不错,家里现在很太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当然,人各有志
我只想表达的是,移民也不是就没问题了
很多人把移民想得很美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非常感谢码农,惭愧惭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关于移民,看过《世界的凛冬》茉黛的言行,开启了我的新认知
"如果好人都离开德国了,法西斯必定会越来越猖獗…我要留在这里和纳粹斗争"。希特勒统治时期,这个嫁到德国的英国上层女人视死如归的反抗决心震惊了我,就跟雪诺体验了野人的生活就不会再下跪了一样,
我看到了更好的表率,也知道了自己的向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世界丰富,各有所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2349.28
ETH 3026.88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