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

in #cn6 years ago


小迪小姐姐的比赛,有趣
早上写的内容如下图
准备直接回到她的贴子下
结果Partiko吃了我的回复
还好因为那个不认识的字还是符号截了个屏图
迅飞输入法怎么会出这个字
知道我没学问又喜欢装是不是?

不要让自己的脑袋成为别人思想的跑马场
说得容易
我们哪儿来的思想
都是古人的诗想
人工智能有什么可怕
可怕的是我们自己都是古人的翻版
真以为能搭个飞机
用个电脑就比古人强?
焉知我们不是在一路狂奔向那个重启的圆点

今天已经喝了两大杯白咖啡了
没有午睡
没有追剧
也没有上班
现在下午四点半
有点困了

输入法在选择这两个字之后出现的这个迷
要怎么查
一切都是选择
那,好奇心,想象力和懒
就是我的选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赞了你昨天的帖,今天这个就等以后再说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大哥的支持 正经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那字眼应该是梵文,但是看不明白它的意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梵文,有哪位大师来解惑啊
昨天才推荐得到里熊逸《佛经五十讲》的课程给一个朋友,今天就有输入法来了梵文。
我怀疑我是《楚门的世界》里的楚门
或者我是《西部世界》里的机器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931.73
ETH 2663.43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