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鹫抟云&自介(7月之三/月旦评)20180722

in #cn6 years ago

IMG_20180722_161705.jpg

2018.JULY.22
老鹫抟云&自介(7月之三/月旦评)

在人类能够脑电波直接交流沟通之前,文字或语音仍然是我们交流沟通的主要方式。

村长(Steemit_cn新手村)让我回答问题做新手访谈, 问题如下,我一一回答。

你现在居住在哪里?

中国大陆湖南省常德市(桃花源在这里,芙蓉王的烟产自这里)

你的职业?

保险代理人

希望大家怎么称呼你?

ZY,二姐,阳阳,文文,Dear......(都可以,名称就是个代号而已)

什么原因让你加入Steemit?

朋友波哥(@julian2013)介绍说,Steemit是个很好玩的地方,可以,认识很多有趣的人。我平常三不五时也会写点文字,听说Steemit是个妙笔生金的地方,而我是个财迷,所以就加入了。因为不会翻墙,连这个账号都是另外一个朋友也夫帮我申请的(也夫同时帮自己和我用各自的邮箱申请Steemit账号,结果我过了,他的没过)。衷心感谢波哥和也夫(网络的奇妙之处,让我们这样在生活中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也会成为朋友并帮助我)

你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其实我想分享的内容很多,凡是我看到感觉到美的东西我都想分享给别人,音乐,图片,电影,书,画...
但Steemit是一个国际化的平台,涉及到版权问题,暂时我分享的就是自己写的文字。

你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你?

我希望看我文字的朋友能留言,人都是在互动中交流,无论是评价,建议或是默默关注,都是缘分(不要觉得缘分这两个字好俗,我们谁不是俗人呢?)
我很惭愧的一点是,我平常花在Steemit上的时间太少了

你有什么爱好吗?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做梦(白日做梦,自由幻想);其次,是对世界充满好奇;其他的爱好就跟大家一样,书,影视,运动,旅行,美食......

能谈谈你Steemit ID的由来吗?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蠢人, 比较笨。我老妈老说我是个老实孩子,又经常念叨说老实就是蠢的代名词,所以我在我老妈心目中就是个蠢孩子,但这并不妨碍她爱我。zy是我名字首字母的缩写,sb是傻逼,而我一向喜欢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所以我的Steemit ID 是zy_sb,应该不会有人和我ID重名。(好吧,sb也是super best的缩写,但这是我后来想到的解释)

还记得你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我是误打误撞进来的,第一,对电脑程式不懂;第二,我比较懒;所以我算不算起步了?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包括这篇在内,从上个月到今天,我在Steemit上总共发了16个帖子。其实让我随心写,肯定不止这个数量。但是朋友告诉我,不要发水帖,所以希望至少一周一篇。

你想过放弃吗?

如果这个问题是问我想过放弃Steemit没有?我的回答是没有。虽然我做事经常是虎头蛇尾,三分钟热度。因为有了欣赏自己的文字的朋友,虚荣和骄傲,让我很难放弃。

你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关于写文字。以前看多了琼瑶,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心情不太好的时候就会写写写发泄一下。现在还没修到“却道天凉好个秋”的豁达,有时写点文字就是为了自嗨,自我感觉良好一番。在人生这个局中,身,是被困在当下的;心,那就,你懂的......

《华丽丽的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既然是访谈,那访谈的目的可能是为了让别人更了解我,所以,以下是我的自我问答:

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是什么星座?什么血型?

我的生日是9月22号,处女座,A型血。

你喜欢的数字是什么?你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喜欢22。以前超级喜欢蓝色,后来知道蓝色代表忧郁,不想自己那么忧郁就喜欢了红色。现在是,五颜六色都喜欢,比如橙色,黄色,绿色......

你喜欢吃什么?

我回答应该是不喜欢吃什么,因为我不挑食。我不喜欢吃肥肉,但是炖得很烂的肘子,东坡肉,梅菜蒸扣肉不包括在内。不喜欢吃黄花菜,没有为什么,反正从小不喜欢吃。不喜欢吃鱼皮,鸡皮。

你对自己的评价?

一个矫情的女人

你的目标是什么?为什么?

尽量努力健康地活得长久些,看山,看海,看世界。在世界比较和平的前提下,享受科技带给人类的便利和变化。

感谢村长给我这个访谈的机会

感谢两个群里的兄弟姐妹们:

1.宗旨--懒
波哥,Lucas王二狗,也夫,柚子妹妹,丽江哥哥,大愚,大明,土豆妹妹,小熊,Da., 睿睿,星晴,释寒,豆豆掌门,王楠,阳光3Q......

  1. Steemit_cn新手村凉亭
    村长Ericet,TVB小姐姐,王美丽小姐姐,瓜瓜,Tydebbie,米高,拉仔,小兔子,老刘头,软哥&软妹,Pgr,深沉哥,大鹏,阿伦,changxiu才下眉头......、

IMG_20180722_161732.jpg
hdImg_13222dda6bc8442c203fafbf4c0c12a41532245623569.jpg

Sort:  

@zy-sb,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你比淘气包夸人的词少点
你爸爸应该多给你写点新词儿😜

@zy-sb, 佩服!佩服!月旦评我只服你!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正在写一篇10000字的情书给 @cn-cutie.pie 可可 呢!

你跟小派是公不离婆,秤不离砣,
要一直恩爱哟!🎉

湘女多情,果然,洋洋洒洒,激情满满!既是美女又是才女,赞!

多情自古空余恨
情深不寿
所以多情不似无情苦
一寸还成千万缕

谢谢老师的夸奖
我会继续骄傲的😜

欢迎!欢迎!希望不会打扰到你!可以和你交流吗?我是无所不谈的。🤭

我也是哦
君子坦荡荡
事无不可对人言

👍!成交了,天南地北咱们什么都谈!加油!希望你下笔如流水,篇篇好文章!

感覺個性好像挺可愛的,歡迎多多交流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赞美
Teresa

二姐,新手访谈是发给村长通过team-cn发的啊!为了帮助新人做宣传,并提高一下收益(访谈收益)。你咋发在自己的博客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hangxiu
谢谢你的提醒
虽然blog贴了出来
但我没在村子里推广
看我贴子的人不多
等村长出访谈了
我再在村子里贴出来😜

我的意思是,村长再发的时候会不会被判抄袭啊😂你多问问村长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应该不会吧
村长那么厉害
会有改动的
我写的只是初稿

Congratulations @zy-sb!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1136.19
ETH 2969.45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