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of 22 平板支撑(细雨纷飞,冬至快乐)

in #cn6 years ago

上午去了工作室
平板支撑今天撑了至少1分45秒
我发现我要每天换不同的服装
否则录的视频每天好像一个样子
在工作室做个热疗
出了一身大汗

中午回家给老爸炒了个炒饭
用昨天的韭菜炒鸡蛋炒饭
老爸吃了一大碗炒饭
我自己吃了面条
下午要送老爸回郊区
妈妈已经在那边
为了庆祝老爸出院和他的生日
老妈决定请亲戚们吃饭
等大表哥的女儿开车来接我们过去

到了大表哥家
我和妈妈先去餐馆订明天的餐
两桌,把菜单定好,酒水买好
晚上在大表哥家吃了晚饭
他们自己养的鸭子
和菜园里种的白菜挺好吃的
大表哥约我们过几天杀猪了
去他们家吃红烧肉
其实老爸住院也不全是坏事
至少他愿意听医生的话
把戒不掉的酒戒掉
老人家还是挺珍惜生命的

晚餐后送爸妈回郊区的老房子
我一个人又搭车回市里
明天一早要去郊区
然后还要记得给老妈带她常吃的药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你,
我最喜欢你。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嗯,冬至节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二姐加油,爸爸回家過冬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祝贺二姐和家人冬至愉快 :)

冬至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29.70
ETH 2660.38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