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小记(心有猛虎)

in #cn6 years ago

mmexport1531838911842.jpg

这两年流行一句话: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我配的图片是一只可爱的猫猫
他在认真地嗅美丽的百合花

最近天气实在很热,昨天从下午一点到晚上十一点,就是和一帮人喝茶,吃水果,吃晚饭,喝茶,吃宵夜(只有两个朋友是第二次见,其余的都是初次见面)。

生活中,我算比较宅,也不想引人注目,骨子里还是自闭。偶尔,在半个闺蜜面前又张扬得厉害,说句话总让别人没法接。她对我的评价是:怂货。

估计我的厚脸皮全用在了网上,因为你不认识我。加入steemit,因为波哥推荐。加入了新手村,和聚贤阁的群。新手村每天都是少则几百,多则上千的聊天记录。其实活跃的人不多,但就是感觉很亲切,每个人都那么nice,让我好感动。如果我说我生活中没有朋友,估计会被人打,可确实如此。我的朋友,在网络里,远隔千里万里,但在心里。

他们讨论买赞,代理sp,小程序,机器人,我统统都不懂,也没想要学。起初想发财,因为妙笔生金四个字。现在是对发财不抱指望了呢,还是懒癌又开始发作了?最大的收获还是认识了他们,隔着屏幕和距离,深切体会咫尺天涯的感觉。

自己的文字表达不了自己的心绪,文字真的是贫乏,或者缺练。万语千言,情绪万千,到最后,却是默默不得语……

敏感对于前半生的我,是陷在痛苦的情绪里比较多。不知何时起,敏感每每让我感动和感恩,比起发财,我宁愿要这一种丰富,被人念起,记挂,就是刷存在感的最好方式……

mmexport1531971312048.jpg

我写文喜欢用省略号,总是觉得意犹未尽。在宗旨---懒的群里,我作为群主,估计代表懒本身。但有时又不觉得自己懒,虽然行为无作为,但心里的tiger总是累得半死。

人生啊,如梦啊,(《海草》里的歌词)
如果你会唱,就唱出来吧…

Sort:  

@zy-sb,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小派
有你真不赖
那个撩你的boy也不赖😜

哈哈哈哈哈 不懂的就自動省略吧
該要懂的時侯
你不想懂時也會懂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在意的人不懂
你会有情绪
你不在意的人不懂
你不care

我们离佛差一点点
就是在意所有人
又不care任何人

想想还是做人好
而且要做俗人

我也比较喜欢省略号。。。。。。

同好之人
我们是抱一个?
还是走一个(喝一杯)?

抱抱,哈哈😄

@zy-sb, 朕是来给你的好文采雨露均沾的...

顺路 @cn-cutie.pie 妹子,撩一个 ?

话说调皮boy
你撩妹的技能缺练
估计你爸爸也缺这方面的技能
你就只能靠自己硬撩了
有点同情你😝

粉红小姐姐
你好乖

好开心我成了亲的小姐姐😁 💕

多聊聊就不自闭了。有什么需要的,找Michael,他这方面是专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