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f 22 平板支撑运动(阴天,出汗)

in #cn6 years ago

上午到工作室的时候都十点半了
同事去忙
我录运动视频
今天的视频配了音乐
我带了一个蓝牙音箱到工作室
平常听歌用的虾米音乐的APP
每天都会推荐30首歌
从开始准备到录视频
轮到录视频时放的歌是
《2 soon》
演唱者:keshi

录完视频就轮到我做中饭
今天做了胡萝卜炒肉
白萝卜炖肉片
胡萝卜火太猛,做的有点焦了
白萝卜炖肉片
倒是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夸奖
像我这种很少做饭的人
竟然还有人向我讨教做菜的方法
真稀奇
我说了一下流程
同事问我是不是妈妈教的
NO,是我自己摸索出来的

我从来都相信生活中真正的勇士,
从不介意上天不公的安排,
他们会在任何一片土地都郑重地穿上铠甲,
用利剑为自己杀出一条光荣的路。

嗯,今天是阴天
但出了很多汗
做了热疗
办事骑单车从城北到城西再到城东
估计是骑了至少一小时
晚上洗头洗澡
明天再啰嗦
good nigh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贊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繼續保持不變的精神,加油二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976.31
ETH 3509.07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