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2019年2月1日上证指数收盘价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上一次拼多多的活动没弄好,我严重悔过。
所以开了这次股指猜猜乐。
我们这次的标的是上证指数(SH:000001),本周收盘为2601.72点。游戏规则很简单,就是猜下2019年2月1日上证指数收盘价。

规则:

  1. 如果只有1人猜对了将会获得5SBI的奖励;
  2. 如果多人猜对将会均分5STEEM;
  3. 如若没有人猜对我将按照点数最接近的5位朋友,每人送1SBI。

规则就是这么简单,大家玩的尽兴啊。
这个活动将会不定期开展,应该会把主要指标都猜一次。
为了让这个活动有钱继续办下去,麻烦大家点个赞或者点下下面的广告,支持下活动,谢谢大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Introducing DCLICK: An Incentivized Ad platform by Proof of Click. - Steem based AdSense.

Hello, Steemians. Let us introduce you a new Steem B...

logo

This posting was written via
dclick the Ads platform based on Steem Blockchain.

Sort:  

2547

感谢参与,希望你能中奖@teamcn-shop

@zm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在艳阳高照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烤肉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2599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参与,希望你能中奖@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zm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阿龙 @softmetal阿虎 @honoru阿豹 新手村龙虎豹组合 迎着大雪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zm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uleo 榴莲王子 阿奥 迎着飓风 骑着飞鸽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参与,希望你能中奖@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zm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哥 迎着海啸 坐着坦克给您送来
麦当劳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参与,希望你能中奖@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zm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bao 阿宝 迎着暴雨 带着娃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感谢参与,希望你能中奖@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乱猜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家都是图一个乐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zm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在艳阳高照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清凉夏日必配娃娃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参与,希望你能中奖@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zm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迎着大雪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参与,希望你能中奖@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zm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台风 开着的士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参与,希望你能中奖@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zm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阿龙 @softmetal阿虎 @honoru阿豹 新手村龙虎豹组合 迎着沙尘暴 推着推车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参与,希望你能中奖@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目前中国股市处在熊市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认为是的

@zm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长夫人 在艳阳高照 吃着软哥咖喱给您送来
烤肉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455.55
ETH 3147.84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