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steemit的文章质量,结束每日健身打卡!

in #cn7 years ago

今日很多朋友都提到了steemit的文章质量越来越不好,一听到这个信息,我第一时间就是看了看自己的写的文章。确实有些是没有必要写的,比如每日健身打卡。

因此今天打算结束自己的每日健身打卡,但是每日的体育锻炼还是要继续进行,等到有所成效的时候给自己做个总结就好!之后努力写出好文章,而不是像之前那样混水!!


图为:厦门海边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zhanxiao。I like to make friends and we can talk about a lot of things together。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关注我,和我交朋友,我们能够讨论很多,进行头脑风暴!
我之前的文章:

坚持体育锻炼 第1天 | at Steemit

区块链的第一性原理是什么,你又了解多少?

王者荣耀结束连跪技巧分析, 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游戏!

如何在10分钟内将阅读速度提高200%,干货满满

经验真的很重要吗?看看历史数据如何扭曲了你的判断的

为什么男人的社会地位总是比女人高是错的?<b

Sort:  

加油,让大家看到优质内容

共同努力

谢谢支持!

哇~第一次见到海。😂

有机会可以来看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5117.74
ETH 2310.18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