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每天做点什么?来使得自己变得更聪明 |

in #cn6 years ago

What should I do to make myself smarter?

如题,作者本人也一直在学习当中,所以今天就把学习到的好知识分享给大家!
1、习惯使用外部大脑。不要尝试和记住事物,并保存你的大脑力量来进行更重要的任务。每当你有想法或想法时,在笔记本上记下它,或者将其记录在手机上作为备忘录。推荐使用Evernote(印象笔记)或者有道云笔记!

2、释放压力。你可以通过“努力工作”获得经验,但是你可以每天花时间散步,像大多人一样重复同样的事情,而不是过渡使用你的大脑。除非你有时间在无压力的沉默的地方,否则你没有一个地方释放压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洗澡中或当我们出去散步时总能够获得很好的创意。

3、停止记住事情。信息便宜,文凭是死的。现在正规教育有多贵?你知道的事实不再重要,因为每个人都可以通过Google访问非常相同的信息。你可以将你的大脑用到其他地方,而不是一昧地记东西!


4、关闭通知。社交媒体是与人交往的一种方式,我认为一般来说,这对世界来说是有利的。但是,每次通知中不断得到多巴胺的打击正在减缓你的大脑,让你感到厌烦。关闭通知,更好的是,每天至少2-3小时关闭手机进行深度工作或聚焦时间。 您可以在浏览器上安装扩展程序,阻止烦人的微博和邮箱通知。

5、找到十字路口。伟大的科学家,如爱因斯坦和费曼都有一些共同之处。这并不是说他们是技术上最聪明的人(实际上他们有自己的导师)或智商最高,即使他们比平均水平更聪明。爱因斯坦喜欢音乐,费涅曼(Feynamn)在许多其他事情上都有他的感觉 - 玩康体鼓,催眠等等。这些其他兴趣有助于他们形成类比,并找到抽象数学概念和自己想法之间的交叉点,以便他们可以更简单地解释这些概念。

6、问“为什么”?用真正的好奇心来质疑事情会让你失望的路径。当美国心脏协会发表文章“Coconut Oil Bad Bad You”时,您应该问为什么。为什么不好?是不是真的?他们为什么现在写这篇文章?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才突然发现它是坏的呢?


7、挑选一个艰难的长期目标。这是一个假设的情况:你认为谁更有可能进行马拉松比赛?A:一名毕业生花了2年时间来解决数学问题,或者B:一个在学校上学,富有的父母已经支付了一切的学生。有了这个小信息,我会选择学生A.不是因为我知道他们的身体素质是什么,而是因为如果有人对目标表现出长期的承诺,他们更有可能在其他长期承诺上取得成功。

8、70/30规则。70%的时间用来倾听,30%的时候用来表达。尝试和解决问题和给你100块钱同样是非常诱人的。我的意思是,看看谁在说话,当你在公众号看这篇文章的时候。但是当你和人交谈的时候,通过告诉他们你对他们所做的每一个陈述的看法,你会得到什么呢?通常情况下是非常少的,但是你可能会觉得很好,因为你“发泄”一点。但我遇到的最好的日子是我遇到5个人,从他们每个人那里学到了新的东西。没有必要重塑轮子 - 人们有很多知识,他们愿意分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他们很少与别人分享。

9、每天阅读。一名乘务员曾经评论说,经过多年的工作,她注意到,在所有航班上,坐在不同班级的乘客之间都有一种趋势。有一些人总是玩游戏或看电影。业务人员将永远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头等舱的人一直在读书。

10、回答知乎的问题。阅读也很好,但直到你被迫实际表达你的想法,你就不会知道他们是否有意义。这就像当你有一个梦想,尝试解释它,你的想法都是混乱的。这里的关键是收到反馈。当人们不同意或提供不同的观点,而不是考虑并考虑您的假设时,不要冒犯。你的大脑会扩大。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zhanxiao。I like to make friends and we can talk about a lot of things together。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关注我,和我交朋友,我们能够讨论很多,进行头脑风暴!本人公众号:小岛先生

我之前的文章:

坚持体育锻炼 第1天 | at Steemit

王者荣耀结束连跪技巧分析, 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游戏!

如何在10分钟内将阅读速度提高200%,干货满满

经验真的很重要吗?看看历史数据如何扭曲了你的判断的

为什么男人的社会地位总是比女人高是错的?

Sort:  

多用就不生锈

哈哈哈,要用的恰当才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361.02
ETH 3462.04
USDT 1.00
SBD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