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 (十三) 勇气 / Because of love

in #cn7 years ago

他眼中光芒四射的白莲花一样的女子,瞬间成为了二层大厅所有人的焦点。他还没来得及和她打个招呼,和他嘘寒问暖的文学社团主席马上迎了过去,瞬间文学社团一应干事把她包围,至于那些小兵蛋蛋,只好自己抱团取暖了。

他遥遥的注视着她的一颦一笑,甚至嘴角弧度的变化都能牵动他的心弦。文学社团的主席在她那边大献殷勤,让他刚刚因为主席对自己嘘寒问暖而对其产生的一点好感荡然无存。他不喜欢别的男生围在她的周围,“为何会有这种想法呢?”当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感到有点奇怪,莫非我真的爱上她了。可是,我们之间还没有说过一句话啊。

似乎是为了等待她的到来,在她到达不久之后,聚餐就开席了。话说不得不佩服会长的忽悠能力,文学社团这次聚会竟然来了40多人,分5桌入座。主席和一应干事当然一桌,并且在最好的位置。他看到主席邀请她入座主桌,却被她浅笑拒绝时,他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但是他所期待的她过来坐在他旁边的美梦并没有成为现实,她和她的朋友选择了和几个女生一桌,然后瞬间融入,大家一起聊的非常开心。她就是如此有魅力,每个接近她的人都愿意和她交好,她也非常平易近人。为何当初见她第一眼的时候并未知晓她如此平易近人呢?如何当时就能上去和她打个招呼,或许一切都会有所不同吧。

那么现在呢?如果现在过去和她打个招呼,会不会就彼此成为朋友呢?他暗自给自己鼓气,勇气,我需要勇气,我要鼓足勇气走到她的面前,对她说: “嗨,你好”。可是我同桌的这些人会如何看待我?她同桌的那些人会如何看待我?社团主席会不会把我吃掉?那些偷偷打量着她的那些男人会不会对我群起而攻之,哎,想的有点离谱了。可是勇气还是没能聚集起来,他觉得自己的心砰砰砰跳的越来越厉害,如果不是有外衣包裹,它会不会跳出胸膛呢?他开始异想天开。

勇气没能聚集起来,所以他也没能站起来,落落大方地走到她的面前,和她打个招呼。倒是,食物们被一盘一盘地端上来了,勇气不佳一定是饿的,他暗自想到。会长站起来说些什么冠冕堂皇的套话,他一点也没有听进去,也不想听。他像极了战场上的士兵,等待指令冲锋杀敌,而敌人,就是眼前的食物。

如果吃饱了, 一定会有勇气的!

其它章节:

因为爱情: (一)涟漪
因为爱情: (二) 笑靥
因为爱情: (三) 如歌
因为爱情: (四) 缘分
因为爱情: (五) 思念
因为爱情: (六) 故事
因为爱情: (七) 懊悔
因为爱情: (八) 网
因为爱情: (九) 如果
因为爱情: (十) 预感
因为爱情: (十一) 等待 / Because of love
因为爱情: (十二) 光芒 / Because of love

文章纯属虚构

Sort:  

都写12章了,不错👍

@yyyy!
这是非常非常可爱的东西。我只是通过使用谷歌翻译阅读它。非常感谢在这个美妙的Steemian社区分享爱情。刚刚跟进,upvoted和resteemd。

I like your posts, I wait for your next post @yyyy

有趣的故事,我非常兴奋的阅读,你是非常有才华,美丽的画面,如果你喜欢你可以看看我最近的帖子,非常感谢你,如果你留下你的评论,一个拥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