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 (十一) 等待 / Because of love

in #cn7 years ago


他的预感一向不准确,但是他很期望这次有所不同。等待尽管漫长,但时间总是在流逝,终于迎来了周五,一上午的课程他都是心不在焉,还好周五下午没有课。回到寝室后,他便开始拾掇自己了,嗯,昨天洗的澡,学校的浴池周五下午总是人满为患,就不去凑热闹了,但是头发得洗一下;皮肤有一点点干燥,嗯,看来需要抹一点大宝;裤子是穿西裤好呢,还是穿牛仔裤呢?西裤太正式了,牛仔裤会不会有些太随意了呢?还是穿牛仔裤吧,去聚餐又不是去开会;既然穿牛仔裤就没法穿我最中意的皮鞋了,虽然我总觉得这双皮鞋无论是配西裤还是配牛仔裤都很帅,但是同寝老六不止一次嘲笑我说这种穿法不伦不类,虽然我可以不在意室友的目光,但是如果她也这样认为,岂不是很尴尬?好吧,还是穿这双棕色的休闲鞋吧,我也很喜欢。上身衣服不用选了,一款条纹薄毛衫是我最好也是最中意的衣服了,当然要这个时候穿了。嗯,再带一个薄夹克吧,晚上有点凉。

如果晚上聚餐后,能和白莲花般的女子一起归来,校园里吹吹清风,赏赏月。然后我把薄夹克脱下来,轻轻地披在她的身上,然后深情地对她说: “有点冷了,小心别着凉”,她害羞地点了点头,轻声的“嗯”了一声,然后依偎在我的身上。我的手臂顺势环抱住她的杨柳细腰,然后我们一起抬头看月亮。“今晚的月亮真圆啊!”,“是啊,真圆啊”,想着想着,他不禁醉了。

当他拾掇得差不离的时候,发觉距离晚餐时间还早得很,时间才刚刚下午1:30,为了回寝室拾掇,他连午饭都没有吃。如何打发这漫长的时间啊,他有些后悔收拾的太早了,不然可以去床上小憩一会,但是现在上去睡,还要脱衣裤,还怕把发型弄乱,哎。正纠结呢,寝室电话想起,原来是辅导员打来了,告诉他找几个人去苗圃搬一些花去行政楼,周六有视察。听到这个消息,他简直欲哭无泪,找几个人,自己总不能不去吧?于是换了套衣服,挨个寝室找,把睡觉的、打扑克的、打游戏的统统抓了起来搬花。好在其实也没多少花,他们弄了个小推车,3趟就完成任务了。可惜看着脏兮兮的手,抹了一下脸上的汗水,他觉得他白洗头洗脸了。

回到寝室,又是一顿拾掇,又是漫长的等待......

其它章节:

因为爱情: (一)涟漪
因为爱情: (二) 笑靥
因为爱情: (三) 如歌
因为爱情: (四) 缘分
因为爱情: (五) 思念
因为爱情: (六) 故事
因为爱情: (七) 懊悔
因为爱情: (八) 网
因为爱情: (九) 如果
因为爱情: (十) 预感
文章纯属虚构

Sort:  

Great post thank you for sharing.

a very good post and can be made in an example

Although I do not know your subject ... But I love your nice picture

your post is very nice, full pack of knowledge and very attractive :-)

this is a post very intesting.

very very good post...good luc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