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戶@yocrecrew的自我介紹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yocrecrew,我來自一個美麗的邊境地區——果敢(原本屬於中國),族籍中國湖南省衡陽市,我家是民國時期隨軍遷徙至果敢的。雖然果敢的面積和人口都很少,各個方面都處於落後,但我覺得我的家鄉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我以是一個果敢華族人感到自豪!我的愛好是歷史、軍事、政治、古代漢語,另外,我就不發我的照片了,流浪的生活使我非常的謹慎,對於在公共平台公佈自己的照片很敏感,還請諒解......

我暫時在中國國內打工,但我的夢想是做一名軍人,拿血和命和侵略者搏鬥保障家鄉人民的安全,可能這在沒有經歷過戰爭的人眼中我的夢想很傻也很瘋狂吧,但我覺得若是強盜來到家中搶劫並且殺害家人,就必須捨棄所有的與其搏鬥,而不能任人宰割,這只能讓別人更欺負你。

我有時間的時候將在steemit上面發佈有關我的愛好以及我家鄉的文章,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要特別的感謝@maiyude ,感謝他及時的提醒我更改內容。

Sort:  

嗯,謝謝

https://steemit.com/cn/@dapeng/6vv8ep
自我介绍按照这个帖子格式发,会有更多人给你点赞。

好的,我再改一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15.05
ETH 3186.2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