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中年艺人, 2018年个人计划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首先感谢 @deanliu的邀请,让我能够在steemit中文社区分享自己的2018年个人计划。前一段时间我总结了一下过去的2017年我的2017总结,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2018年想做的一些事情。

由于一直在做技术管理相关工作,因此每年都要按照公司战略编写公司的工作计划,但从来没有写过个人计划。今年是第一次编写个人工作计划,以后会养成习惯每年编写个人计划。

7年一辈子,通过steemit见证自己的成长,在不远的将来遇到一个美好的自己。说不定将这7年的计划和在steemit上写的文章组织起来,可以写一本《区块链中年艺人》的书籍,让 @deanliu 给做个序,哈哈,这是后话了。

在具体开始写计划之前,先谈谈自己对未来的期待。

虽然在IT行业里摸爬滚打了十几年,但说实话对自己的成绩一点都不满意,现在想来是个人定位有问题。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将自己定位为职业经理人,但真正手握大权掌握着几个公司命运的时候,我竟然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经过一年左右的思考与挣扎果断放弃了原来的光环,全身心投入到了互联网发展的浪潮中。经过过去几年的学习和实践,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方面,锁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未来3-5年,在区块链世界里搞点事情。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事情,但基本方向已经明确,并正在一步步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下面就根据自己对未来的期待,介绍一下我的2018个人计划。

计划一 ,完成《精通EOS》系列文章编写,完成《精通区块链》系列文章修订。

我始终相信输出是最好的学习方式,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倒逼自己学习,这是一件很好的学习方式。因此,2018年要深入研究EOS,给广大EOS爱好者输出高质量的文章,并为自己在EOS上产品研发奠定基础。

过去的一年我深入研究了《精通比特币》,2018要与时俱进将自己在区块链方面的学习和思考融合到之前的文章里,不断打磨之前的输出成果,让更多人加入到区块链浪潮中来。

计划二 ,保持每周至少一篇的频率更新公众号,每天一篇的频率更新Steemit。

2017年开启了互联网写作模式,2018年要持续精进,保持自己在网络上的活跃度,以写作即生活的心态连接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一起生活,悠哉乐哉!

计划三,全力以赴维护好自己在芥末上的《区块链投资宝典》收费圈子。

毕竟这是自己目前唯一的一个区块链投资收费圈子,虽然我投资经验不是最好的,但我会尽我最的可能给大家提供优质可靠的项目信息和好的投资方法,带领大家学习区块链技术及投资,见证区块链世界的发展,实现财富自由。

计划四,继续定投区块链。

2018年会将A股、美股、区块链投资比例进行大幅度调整,确保自己的收益最大化。

计划五,学习计划

认真阅读《精通以太坊》,深入学习EOS,坚持每天学习英语,坚持在得到上学习吴军、王煜全、武志红的专栏,完成3本英文书籍阅读。

计划六,完成一个区块链项目落地。

计划七,按照与公司达成的目标,完成3-5行业拓展,落地一个创新项目。

计划八,更加优雅的生活着。

不管是学习、工作、投资都是为了更好的活着。
2018继续每天早上打拳,每周游泳,抽出更多时间陪陪老人、小孩、爱人,组织一次家庭国外游,一次国内游。

以上是我2018年的个人计划。
201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期待区块链3.0早日到来,也希望自己能够为区块链世界做点事情!

你有什么打算,欢迎一起分享!!!

最后我邀请 @jint 这位技术大牛给大家分享一下他的2018计划。

Sort:  

原来是这么厉害的人物,现在真庆幸没随便给你留言换头像,不然肯定不会理我。。
2018,我也跟你学习区块链,哈哈

你挺聪明的,一起学习!

好的,跟你学习!

掌握几个公司的命运——太厉害了!

哈哈,见笑了,现在只想潜心研究区块链

你不要表现得太有才华好吗?我怕我会爱上你们这种优秀的程序员大叔!!!

这个,是我不对,有点没有把持住

区块链技术大神,请收下小徒!

这个嘛,收下了,过年记着给老师送点特产什么的

可以呀,我这里有海鲜,又好吃又营养!

来大连请你吃!

谢谢,天暖和了去

欢迎欢迎!!!

写的真好。
btw,出国游的相关事情我可以问我,这几年算是在这方面有点经验。
交稿了:https://steemit.com/cn/@jint/2018

谢谢 @jint,后面向你咨询!

201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向大神看齐!

客气了,一起学习

嘻嘻(♡˙︶˙♡) 职业经理人厉害了,这可是很多人的目标。

现在流行超级IP,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我要跟著你混才對,這計畫根本是太..... 太累人了.... 哈哈!

跟着我混,这个有点折煞我了。在网络生活,还需要@deanliu多多扶持啊!

原来是区块链技术大牛,失敬失敬,多向前辈学习!元旦快乐!

客气了,我也是小兵一个,正在学习的路上,一起成长

哈哈,大家一起加油,创造更好的2018!

一起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21.33
ETH 3466.08
USDT 1.00
SBD 2.51